Friday, March 16, 2012

24HRS ECG + 報告

ni媽今天去找心臟科醫師報到,做了心臟超音波檢查,檢查結果兩個心臟瓣膜都有一點點閉鎖不全,導致有一些血液回流,但是都在正常值內,不需要做任何手術。醫生說從超音波上看來你的心臟很好,沒事。不過,還是要我做24小時的ECG,在我身上貼了很多心電圖電極片,再用膠布貼起來,預防掉落。身上有一堆線,腰上綁了個紀錄器,要這樣戴24小時! 明天回診,看結果。




nini看到我身上黏那麼多貼片和線,說:「Mommy, you're look like a robot.」

ni 爸則說我身上年那麼多線,還綁一個東西在腰上,看起來很像炸彈客!!要我離NYPD遠一點,免得誤會被抓,還得解釋一堆!

這些貼片和線在身上實在不怎麼舒服, 癢癢的,我常常會去抓,連nini都會用他的小手來幫我抓癢! 但是,我很怕他把那些貼片摳掉!到時候,醫生要我再做一次,我可能會瘋掉~

晚上我本來就不怎麼好睡了,跟一堆線和一個紀錄器睡覺也怪怪的。不過,也沒辦法,就忍耐囉~

 **************

今天回醫生那兒拆心電圖,報告馬上出爐了....

謝主,都正常。報告顯示是有幾次比較快,有幾次比較慢,但是醫生說都在正常數值內,不用擔心。雖然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心跳的不太一樣,但既然醫生說沒事就沒事囉!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