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ni語錄 - 番茄很健康

星期六傍晚從lynn的音樂會回家前,Richard買了一個番茄豬排飯,打算晚餐吃番茄豬排加上昨天剩下的炒米粉。 我吃了一些,沒多久就跑廁所去吐...

nini 聽到我吐,馬上離開餐桌衝到廁所,第一件事就是看我吐了什麼出來。好笑的是,他看到我吐番茄...他馬上對我說:「Oh No!媽媽,你吐Tomato喔? Do you know tomato is very healthy? 唉.... 」 

我忙著吐還得忙著叫她回去吃晚餐:「nini,我沒事,你回去~ 回去吃飯!別在這邊看我吐...快點去....」 然後繼續吐.....

nini馬上衝去跟他爸爸報告:「Daddy, Daddy~~~ You know what? Mommy throw up again!! Do you know what did she throw up? Tomato!!! Tomato is VERY healthy, you know!! She should not throw up tomato!! .............」(Daddy, Daddy~~ 你知道嗎? 媽咪又吐了啦!你知道他吐了什麼嗎?番茄!!!!你知道番茄很營養嗎?她不應該把番茄吐出來的!!!......)

我在馬桶前,不但吐得很累,也實在很無言...
親愛的nini,你以為我那麼喜歡吐嗎?我也知道番茄很營養,我很喜歡吃番茄,我也不想把番茄吐出來啊!!能夠忍著不吐,我都盡量忍著不吐.... 可是....都吐了,你要我怎麼辦?!

【4Y2M】

2 comments:

uwha said...

辛苦你了!保重身體!

Esther said...

謝謝, uw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