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感動

雖然我的家人都遠在半個地球遠的台灣,跟婆家也沒像跟娘家那麼的親,但是,我卻有一群好愛我們、好關心我們的弟兄姊妹們。在我們遇到起起伏伏的時候,鼓勵安慰我們,常常在禱告中紀念我們,也用愛心在生活中幫助我們、在精神上支持我們,聽我碎碎念發發牢騷、在靈裡扶持我們!! 我們甚至收到只署名『Brothers and Sister in Christ』的卡片上面寫著"Just to let you know someone's remembering you in prayer..... and trusting God to touch your life with warmth and loving care." 還有一段經文:"Be joyful in hope, patient in affliction, faithful in prayer. - Romans 12:12"
(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

對於弟兄姊妹們的鼓勵、關心、愛心和幫助,我們很感動,差點飆淚,非常的感恩。上帝好愛我們,弟兄姊妹也好愛我們!謝謝所有愛上帝、愛我們、關心我們的弟兄姊妹們!!我們拙口笨舌,不善言詞,但是你們為我們所付出的,讓我們非常感動,我們也都點滴記在心裡,我們很感謝主有你們這群弟兄姊妹們!!We are SO BLESSED to have you!有你們真好!!願上帝親自祝福你們並你們全家!

4 comments:

snoo said...

"Brothers and Sister in Christ"應該不難估是谁.

Esther said...

Carol,
我想我知道是誰,但是,既然對方不署名,我們也就在禱告中紀念他們的愛心。不單只是他們,還有好多關心我們的人,包括你! 我們很感謝大家!!

uwha said...

我決定要轉.教.會!!!^0^
just kidding!為你感恩!:)

Esther said...

uwha,

基於某些因素,我沒有把你們這些愛我的弟兄姊妹的名字一個一個列出來。我也很謝謝你! 雖然我們不同教會,但是,你也是那群愛我的弟兄姊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