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TSC concert

今天Lynn 的The SymphoNYChorus來我們教會辦音樂會,跟以往的音樂會一樣,超棒! 昨晚沒睡好,一大早送nini去上課之後,就回家睡回籠覺補個眠,差一點就睡過頭,中午12點半急急忙忙出門接nini下課,相機放在桌上忘記帶!!時間又卡的很緊,沒空折回家拿....哀.....

nini知道今天Lynn的合唱管弦樂團會來教會演出,非常期待!雖然她跳舞課下課後已經很累了,但是,還是整個很亢奮!一到教會看到他們已經在練習,開心又興奮的nini猛和Lynn 和Jill揮手。當他們變換隊形下來清唱的時候,nini衝到 Jill前面跟Jill打招呼,高高的Jill 一把把nini抱得高高的!nini高興地回來跟我說:「Mommy, I said Hi to Jill and she still remembers me!」
我心想:「呵呵....你惡名昭彰大家都記得你啦!」

這次Lynn的粉絲陣容堅強啊!!除了以往的原班人馬之外,ah chu ma的媽媽陳媽媽、Lynn爸 Lynn媽都來了!!我相信他們也很享受今天的這場音樂會!

真的很感動,神那麼使用Lynn和The SymphoNYChorus! 他們用歌聲、用音樂、用專業和一顆愛神、願意擺上的心來事奉神! 求神繼續使用並祝福他們!!

今天最令我感動的詩歌,是「Precious Lord」。當他們唱第一句「Precious Lord, take my hand」,我眼淚就已經流下來了,這首歌很真的是寫到人心深處,很多時候我們所面臨的讓我們精疲力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已經走到疲倦、軟弱、愁苦的狀態,但是,求神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讓我們能夠緊緊抓住神的手,走下去....我們的神那麼愛我們,祂會像沙灘上的腳印的故事一樣,抱著我們走過一切!

雖然我們所經歷的不像作詞作曲者同時失去妻子和孩子那樣的傷痛,以致幾乎離開神,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不為人知的壓力、低潮和痛苦,求神親自安慰,抹去眼淚、憂傷,賜下屬天的盼望、平安和喜樂,願我們有顆柔軟順服的心並且凡事交託神,讓神親自帶領我們的每一步。

感謝主,也謝謝Lynn! 謝謝 The SymphoNYChorus!用這首詩歌再次提醒、安慰我!

Precious Lord
Precious Lord, take my hand
Lead me on,
Let me stand
I'm tired, I am weak I am worn
Through the storm, through the night
Lead me on to the light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lead me home

When my way grows drear precious Lord linger near
When my life is almost gone
Hear my cry,
Hear my call
Hold my hand lest I fall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lead me home

When the darkness appears and the night draws near
And the day is past and gone
At the river I stand
Guide my feet,
Hold my hand
Take my hand precious Lord, lead me home

親愛主,牽我手,建立我,領我走;
我疲倦,我軟弱,我苦愁;
經風暴,過黑夜,求領我,進光明;
親愛主,牽我手,到天庭。

我道路,雖淒涼,主臨近,慰憂傷;
我在世快打完美好仗;
聽我求,聽我禱,拉我手,防跌倒;
親愛主,牽我手,常引導。

【4Y2M】

2 comments:

uwha said...

Oh:(豆子爸要上班,我要在家看小猴,走寶了!

Anonymous said...

Praise the Lord! I am so blessed being in TSC. And I am so blessed that I have 一班忠實fans. :D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