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半夜吃泡麵

半夜12點躺在床上,覺得肚子餓,好不容易說服Richard一起吃泡麵!!那可是我們家剩下的唯一一包泡麵 - 出前一丁!! 還是感恩節去Cape May玩,要回家的時候ah ch ma好心分給我們的呢!!為了讓這包泡麵更營養,(其實是為了讓我吃泡麵更有理由,更有說服力),我還保證我會加蛋加青菜呢!!哈哈哈哈~~

一包泡麵,兩個人分,吃得很開心很愉快。其實,半包泡麵對我來說已經超飽的了,也超滿足,超享受的了!!真是謝謝ah chu ma! 謝謝Richard!!!

吃完,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囉!

3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一包泡麵就那麼滿足!好!!下次就送你兩包!!!

Anonymous said...

我禮拜天帶一箱給你!hahahaha!!!
LIN EE

Esther said...

ah ch ma & "Lin" e e,

哈哈哈哈!!謝謝你們兩位的愛心啦~~~
但是,不要買給我啦~~我想辦法說服ni爸,叫他買! 哈哈哈哈~~

偶爾吃包泡麵,還真開心耶!!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我媽都等我和我弟睡了才煮泡麵!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聞到泡麵香,跑下樓跟我媽要一碗來吃! XD 哈哈哈哈~

我應該在家囤積個幾包,偶爾這樣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