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小不點ni

下午帶nini去 Forest Park的公園玩,我們很久沒來這兒玩了,nini 小的時候常來這兒玩溜滑梯,下雪的時候也來這兒堆雪人! 今天再來這兒玩溜滑梯、盪鞦韆,,,,nini很開心;我也很開心,讓我想到好多nini小時候來這兒玩的情景...

天氣好,來公園玩的小朋友也不少。nini在一個滑梯組爬上爬下的時候,認識了一對雙胞胎兄弟,這對雙胞胎兄弟是他們的阿公阿嬤帶來的,他們的阿嬤怕雙胞胎兄弟跳上跳下、跑來跑去的時候撞到nini,特地對他們說,要小心。這兒有個小小孩....然後,就說男生比較粗魯,會撞來撞去的...還問我nini幾歲。聽到我說nini四歲,這美國阿嬤愣了一下,說,喔,這雙胞胎兄弟也四歲,不過快五歲了!!
旁邊的另一個金髮小妹的媽媽,說他女兒三歲,七月滿四歲。

哈哈哈哈~~ 我們家nini 真的很小隻! 我以為那金髮妹是五歲!!!長得那麼高,那麼大一隻!!整整大nini一倍吧!!我們家的 nini兩年後都還不知道能不能長成那樣...

美國阿嬤還補充說明,這雙胞胎的爸爸很高大。大概希望我別太在意吧! 老實說,我也習慣了。我笑著跟美國阿嬤說,nini是屬於嬌小型的,但是她的體力不輸小男生,都一樣精力旺盛!!!.....哈哈哈....

nini就跟這群小孩一起玩啊玩的,一下玩賣pizza....一下玩船長的遊戲,輪流當船長,雙胞胎哥哥說要把船開去跟另一艘船會面,nini當船長的時候說要把船開去iceland...問有沒有人要去,結果,所有的小朋友都問,那是哪裡?! 哈哈哈哈~~ nini解釋:iceland 就是有很多冰的島!!那邊很冷,要穿100件外套,可是,很漂亮喔!
只不過,大家聽完,都沒人要去...只有我說我要去!! 哈哈哈哈~~~

看著nini跟這些美國小孩玩在一起,一比起來,nini真的小很多很多。不過,也可愛很多! 哈!!

【4Y1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Iceland. Let's all go next time. Lynn e e

Esther said...

笑死我了啦~ 虧他解釋半天,還沒人要跟他去冰島咧!! XD

uwha said...

老實說,我都是前兩天看地球儀,才知道冰島在那裡!真的只是4小時飛機嗎?

Anonymous said...

It's only 5 hours flight. Not too far away ah!!! I definitely want to go back. LIN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