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ni語錄 - will you marry me?

真不知道nini從哪學來的!!!最近她常常帶著耳環、項鍊,拿個玩具戒指,笑容滿面、聲音甜美的對daddy說:「Daddy, will you marry me?」

daddy開心到嘴巴合不攏,一把抱起她寶貝女兒說:「Ohhhhh~~~ if I were not marry your mommy, I will marry you.」

ni媽在旁邊看這對父女在那邊你儂我儂的,實在很無言....
夠了喔!!這什麼跟什麼啊?如果你沒跟我結婚的話,你就會跟她結婚?! 這位先生!!頭腦清楚一點,如果你沒跟我結婚的話,怎麼會有你眼前這個小女孩?!!

聽完daddy這樣說了,nini還在那邊一直:「Please~~~ Please~~~~ could you please marry me?」
daddy居然跟他說:「go ask mommy then?」

問我? 問我做什麼?!
然後nini就跑來我身邊,邊撒嬌邊說他有多愛她爸,一直說要跟他結婚,問我可不可以!!

ni爸聽到他女兒那麼愛他,聽的他爽在心裡!! 在nini的眼裡, 他的帥爸是最帥的,是最棒的,是最愛他的,而且,還是他最期待的白馬王子!!!真是daddy的 little princess!!!!

【4Y1M】

2 comments:

uwha said...

有爸爸寵的孩子最幸福!幸福的Ni 媽,幸福的Ni Ni!

Esther said...

女生嘴巴甜,老愛黏著爸爸甜言蜜語的!
爸爸就是吃那一套~~~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