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ni語錄 - 心臟病 v.s. 神經病

媽媽在房間休息,nini和ni爸在客廳玩...突然聽到以下對話!

nini:「daddy, do you want to play Uno?」

ni爸:「sure.」

nini:「ok! we play Uno first, then play 神經病!」

在房間休息的我笑出來了,但是沒聽到ni爸說什麼,我心想:「哀~~~ ni爸沒發覺ni說錯了!!!....」

我連忙走去出:「nini, 你剛剛說什麼? 你們先玩Uno然後玩什麼?」

nini:「oh! after Uno, i wanna play Jack, Queen, King 那個阿~~」

ni媽:「 ok! 好~那個叫什麼?」

nin 有點不確定的說i:「神經病?!」

這時候ni爸才聽到!! 我和ni爸笑到肚子有點痛~~~

我抱著nini說:「nini~ 那個遊戲叫做心臟病!! 神經病是罵人的,不能亂說~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 nini大概只聽過「心臟病」 和「神經病」!! 就隨便說一個吧!!! 哈哈哈~~~


【4Y1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
Ni so funny!!!
Lynn 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