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悠閒的周末

nini下下個星期才開始韓國教會的周末才藝課- 黏土/陶土課。冬天實在很冷,不是風大就是下雪,每天放學後不讓他去playground,老是往書店、圖書館跑,他不悶我都累了!趁著才藝課還沒開課,又剛好今天是第一個星期六,趕快換個口味去home depot做木工去!

今天home depot的kids workshop很應景,配合二月份情人節,這次做的是情人節卡片盒!好可愛呢! 一家大小陪著nini去做木工,可惜....我把相機放在車上,忘了帶出來照相!! daddy和ni
ni 一起敲敲打打的把卡片盒組裝起來, nini還替卡片盒上色呢!

做完木工之後,就是ni  mama 我的解壓時間,ni papa今天突然要我去游泳,他會在三樓看台幫我看兩個小孩!哇~ 我有沒有聽錯!哈哈!!讓我去游泳耶~~~
我聽到當然馬上說好!然後就迅速的打包游泳的東西!! 我大概有快一年沒游泳了耶!懷nini之後我還有陪nini游一段時間,沒多久就被醫生禁止游泳之後,生完titi也忙得亂七八糟的,一直到現在才回到泳池! 哇~~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啊!!呵呵!!

離開home depot,我們就去泳池報到了! 還好titi很配合的,再到泳池前就睡著了!這樣我也稍微放心一點,老實說我還有點擔心ni爸爸一個人顧兩個....
ni papa之前就要nini帶Uno,畫畫本,幾本書,準備在我游泳的時候跟nini念書、玩uno....

雖然,titi睡了,但是我知道titi 是cat nap 睡不久的,怕ni papa搞不定兩個小孩,我還是盡快游一游就趕快起來。下泳池前看到nini 和ni papa在三樓玻璃窗前跟我揮手,我也跟它們揮揮手,就跳下水游,休息一下,喘口氣,又快點繼續下一趟....就這樣游了個10-12趟,沒半個小時,我決定起來了!我不想他們等太久,而且又還沒吃午餐呢!
游泳沒什麼休息就算了,這一匆忙的從泳池起來,加上更衣室人多,空氣比較不流通,差點昏倒!坐在長椅上低頭休息一下,喝了點水,才稍微恢復!趕快沖澡、換衣服,就去樓上找ni papa他們了!
果然,titi已經掛在ni papa身上了!!

ni papa跟我報告,nini的uno越來越厲害了!幾乎都是nini贏!!! titi沒多久就醒來,他餵titi喝奶,把奶瓶用被子、衣服撐著喬好位置,titi也用手扶著,然後他就nini玩Uno了!
玩一玩,看titi一下,哇~~~titi被奶噴的滿臉都是!他趕快替titi擦一下,再把奶瓶架好位置,又繼續玩!
玩一玩,又看了titi一下,咦,奶瓶不見了!!! 原來奶瓶滾到titi身邊,還把titi衣服弄濕了一大半!!!
最後,乾脆把titi揹起來 ~~~

唉,ni papa阿,只不過半個小時而已....照顧成這樣!
算了算了,我能夠有自己的時間,喘口氣,解解壓,機會難得啊!!小孩的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回到泳池的感覺真好,雖然, 我的腰和背還是會痛,但是,有自己單獨的時間,就算只有半個小時,也很好!!以後nini上黏土課的那兩個多小時,我和ni papa也打算輪流游泳, 運動解壓一下!

【Ni 5Y】
【Ti 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