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Uno time

我們家有好一陣子沒完Uno了,最近我老是看nini在教會都跟在一些哥哥們旁邊看著他們玩電動!我寧可他瘋瘋的玩,也不想她眼睛老是盯著電動看!所以,我把Uno挖了出來,放在我包包裡,若nini覺得無聊,我們就來玩Uno! 起碼動動腦訓練一下思考力....

昨天在教會,nini又在幾個哥哥們旁邊看他們打電動,我就趕緊把Uno拿出來,除了我和nini之外,還找了Caitlyn,Titus的爸爸Sam一起來玩!三歲快四歲的Titus也很有興趣的在爸爸旁邊看,還幫忙找牌!! 之後ni爸爸也加入我們的戰局,越來越多人玩,也越來越有趣!我們一連玩了四、五局,之後休息了一下,因為ni爸爸去開會去了....其他人也都回家了!!

最後只剩Ivan 和 Samuel不知道在玩什麼牌,nini湊過去看,但是看不懂!哈哈~
本來Ivan 和Samuel要跟nini玩go fish,但是,我說不如來玩Uno吧! 我們又開始玩Uno了!!
玩了兩局,雖然nini沒有贏,但是,他起碼也第二,兩局都不是最後的那一個!!!也算不錯了!!

今天,我們家下午也完了不少Uno,nini和daddy先來兩局熱身賽,因為我得餵titi喝奶讓她午睡!
搞定Titi之後,我們就連續玩了七局,一開始,我領先,我贏了兩局,nini和daddy個贏一局,但是因為我們說好,誰贏誰就可以request for anything,(當然不可以要求太過分的事情啦!) nini和daddy怕我贏,他們兩個居然team up 來對付我!!他們互相看牌,互相照應,想讓我輸!果然,daddy贏了第五局!
第六局,他們還是照樣team up,nini贏了第六局! 這下可好了,大家都贏了兩局!!
最後一局,我努力想辦法贏,但是他們父女倆設計害我,daddy贏了最後一局!!
我不甘心,要求在一局,因為他們連續三局都聯合對付我,很不公平! 因此,我們多了一局,定勝負!

這一局,他們兩個還是聯合f起來對付我,一陣廝殺之後,雖然打得辛苦!但是我贏的漂亮! 最後draw daddy 8,贏了最後這一局!哈哈!!

他們為什麼會這樣聯合來對付我呢,因為~~~我說,我贏的話,我要nini彈一首歌!!要daddy整理家裡!哈哈哈哈哈!!!
nini為了不想彈琴,daddy為了不想整理家裡,他們兩個就協議聯合來對付我!!哈哈哈~~

雖然我贏了,我也沒真的叫nini多彈一次鋼琴,也沒叫daddy整理家裡!我只是要nini在晚餐後念兩本書給我們聽而已!
而且,我們今天還有family movie time - Stuart Little 2,是昨天Samuel帶給teen fellowship看的,之後借我們! 我還很好心的讓大家邊吃冰淇淋冰看電視,享受阿~~~~

我喜歡全家一起玩game,不但可以有多點親子時間,也可以動動腦,challenge一下!
這副Uno,我就放在我包包裡,隨時想到都可以拿出來玩!!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