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Kindness is Cooler, Mrs. Ruler

我之前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書「Kindness˙is Cooler, Mrs. Ruler」,主要是在鼓勵孩子們要有好行為,對人友善,幫助人的!Mrs. Rule因為班上的孩子調皮搗蛋,所以把幾個孩子叫來給他們特別的回家功課每個人要做五個幫助人或是對人友善...等等的好行為,「Acts of Kindness」!! 每當孩子們做了一件好行為,就可以在牆上貼一個heart。後來變成全班的一個活動,要集滿100個hearts!
當他們集到99個愛心的時候,Mrs Ruler 決定給大家一個party!!Mrs. Ruler的這個行為,讓大家非常開心,而他給大家一個party也是個 act of kindness,讓全班有了第100個heart!!!

nini唸完這本書,也開始在家練習kindness!!
nini唸書給titi聽,幫titi拿奶嘴,幫titi拿玩具,用餐的時候替媽咪擺餐具......

我們和nini都覺得這本書真是本好書,nini還說如果帶去學校念給同學聽的話,可能也會幫助班上的同學都有好的行為! ni媽想,也對! 就讓nini放在書包,帶去班上請老師念給大家聽和同學分享!!

想不到!!那天我接nini下課的時候,Mrs. Fabian特別跟我說:「這真是本好書,我們也會在班上實行acts of kindness!而且,nini得到了第一個heart,因為他帶了這本好書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very cool!!!能夠幫助班上有好的風氣,也鼓勵孩子們有好的行為,這實在太棒了!!
而且,nini還得了第一個heart呢!!這讓nini非常有動力~~
他常常幫老師收拾玩具、幫其他小朋友拉外套的拉鍊......據說,在班上是個小幫手!
下課後nini常常告訴我,他又得了愛心!!他很高興,他是得最多愛心的學生!他希望我如果有去教室的時候,要記得去們後面看看那些愛心~~

那天,去教室參加他們新年活動的時候,我還特別把門關上,拍了這照片!!

nini昨天興奮的告訴我,門後的hearts 已經超過30個了!!!離100個,越來越近了呢!!!而且,我替Gabriel 的阿嬤把Gabriel 帶進學校,也贏得了一個愛心呢!!! 哈哈~那是因為中午上學的時候,家長們才剛把孩子都交給了老師,轉身要離開學校,我看到Gabriel的阿嬤帶著Gabrial,推著Gabriel的妹妹姍姍來遲,門口前又很多階梯,stroller很不好扛上來,我就替他阿嬤把Gabriel送進學校交給老師!

孩子們總是需要一些鼓勵,才有動力!!不是嗎?!
加油加油!!Pre-103,我相信你們很快就可以收集到100個hearts的!!!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