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snow fun

snow storm Nemo來襲,紐約市區大概有6-12吋的積雪,而long island有24-30多吋呢! nini昨晚乖乖上床睡覺,就是為了今天要去玩雪!哈哈~

可惜,Titi昨天打預防針,整個晚上都發燒,雖然他燒退了,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讓他在家休息,別出去吹風。所以,我負責在家照顧Titi....

他們出門前我準備了一點accessary讓他們帶去玩,請他們做個可愛的雪人,拍照回來給我看!讓我也分享他們的快樂!

哇~好久沒這麼多雪了! 開心開心!!今年沒去那兒玩snow tubing,來了個Nemo讓nini過過癮!nini和daddy十點出門去玩雪,一直到下午快兩點才回家!!玩了快四個小時的雪,實在是太讚了!不只是nini開心,ni 爸爸也玩得瘋瘋的! 他們還在playg round溜滿滿是雪的溜滑梯呢!

snow angel

SNOW!!!YAY!

被雪包起來的車子

working on the snowgirl, Ellie

超可愛的雪人, Ellie,good job, nini & ni papa!!
雪人Ellie的眼睛鼻子嘴巴是糖果餅乾做成的!!nini 和daddy 做完雪人Ellie之後好多人過來跟雪人照相,讓nini和daddy 好開心!好有成就感~~~

nini & Ellie

你吃過雪嗎?

nini & Ellie
據說這位哥哥本來要把雪人Ellie砸爛,ni爸爸及時阻止!
最後,他跑來跟雪人照像 ....
SO MUCH SNOW! SO MUCH FUN!!!,


nini & daddy回到家後,就有兩杯香噴噴熱騰騰的熱巧克力等著讓他們暖暖身子!
陪nini玩了快四個小時的雪,ni爸爸在午餐後,累到攤在床上躺平睡覺~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個愉快的玩雪日啊!!

【Ni 5Y】
【Ti 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