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愛玩

FEb. 1, 2013

每天趕趕趕的就是為了不希望上課遲到! 等我停好車,帶她去學校,這完全沒有時間觀念的Nini看到地上的雪就要玩!也不管這個在旁邊碎碎念的媽媽!!都已經12點了!!還給我玩得那麼開心~~~~


nini:「我要給阿公阿嬤看這個snowflake......」



等看到她同學的媽媽們都從學校大門出來了,加上我半恐嚇他:「你再玩,我等一下跟Mrs. Fabian說喔!!!」他才有一點緊張的加緊腳步往學校走去~~~
希望......他以後不會跟小木偶一樣貪玩逃學啊!!!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