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情人節卡片

美國這兒的學校那麼認真看情人節啊? 昨天接nini下課的時候,老師還特地交代請讓孩子在情人節當天和班上同學交換點小禮物,像是卡片之類的...
我本來根本沒打算要弄什麼東西給nini班上的同學,但是,老師都這麼說了,怎麼好意思不準備呢!到時候, 到時候只有nini沒帶東西去的話,我想他也會很失望的吧~
nini的老師 本來就不太喜歡讓孩子在學校吃糖果,連在班上慶生都要準備優格、水果之類的「健康小點心」。既然糖果餅乾不是屬於健康小點心,那~~~~我們就送同學卡片好了!!

昨天,光是寫六張卡片,就花了半個小時!!!還額外做了兩張特別一點的卡片送給兩位老師Mrs. Fabian & Mrs. D。Happy Valentine's Day 實在有點長,我建議他寫Happy V-Day! 省點時間!
但是nini非常堅持要全部拚出來Happy Valentine's Day!!
邊寫還邊說:「I can't believe it! It's a very hard work!!!」
真是受不了,就跟你說寫簡單一點,你又不願意~~~ 怪小孩!
雖然是寫卡片,但是這種寫法對我來說,根本是在寫功課練寫字!哈哈~~
nini他覺得有趣好玩,第一次寫情人節卡片給同學,雖然邊寫邊念,但是還算寫得認真!還在卡片的後面簽名、畫畫!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又繼續寫!!!


12位同學,2位老師,1 位社工老師(因為Mrs. Chin 星期四都會來他們班上,就多寫一張送給他)。
終於把所有卡片全部寫完畫完!陪著他寫字畫畫,我實在有點想吐血.....真不敢想像以後天天陪他寫作業的日子!!!ah chu ma, 你心臟好強啊!!!!!!


【Ni 5Y】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做功課?!我頭痛,頭痛!!

Esther said...

你一個就頭痛~
那我怎麼辦~~~我兩個耶!!頭更痛~~
如果我有三個小孩的話,頭大概炸掉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