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The Beginner's Bible

nini前年底去年初在教會發現了一本兒童聖經- The Beginner's Bible,他幾乎每個星期天下午都阿著Kimberly、Hannah或是Josephine念給她聽,那本聖經一直放在地下室的那個鋼琴上面。某天,我真的想知道這到底是誰得聖經,我就拿起翻了一翻,找看看有沒有名字。想不到,居然寫著Jason Novillo!!
我那天就直接把這聖經帶回家了,我寫了一個email 給Pam,打算跟他借Jason的這本聖經。Pam告訴我,他把那本聖經放在教會,希望能夠讓有需要的人來使用。因為Jason都已經那麼大了,早就沒再用了,如果對任何人有幫助的話,就拿去用吧!
Pam還說,那本聖經借給nini慢慢看!如果以後第二個小孩要看,就繼續用也沒關係!!

感動感動!真是謝謝Pam的愛心!!!
我們家有中文的兒童聖經,對nini來說稍微深了一點,而且是中文的,目前我家只有我能夠唸中文聖經。nin還有一本很Baby的聖經,對他來說已經太淺了,我們曾經想買本適合他一點的聖經,但是,一直在考慮中。現在,不用考慮了,有現成的了!!真是感謝主!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念給nini聽,最近,nini發現她會的單字越來越多了,也開始在念一些leveled的書,pre-level, level 1的書,甚至多少念幾頁level 2的書。他也開始自己念這本The Beginner's Bible兒童聖經,她念的很有興趣,念得很認真,還會找titi來聽他唸故事! 我知道她念的很有成就感!也是因此才有動力念..... 當然啦,有幾個字對她來講還太難,需要幫忙。像是prophet,leprosy, Lazarus,King Nebuchadnezzar....等。但是,大部分的字讓他慢慢念,他都還念得出來。我和ni爸都很開心,很以他為傲,希望他能夠繼續努力,繼續念下去!!他自己還說他要早晚個念一篇聖經故事!!

我們很感謝主,他願意自己念聖經!這是個很好的開始!當然也希望他能夠持續下去!
求主保守我們的寶貝nini和titi,一生走在神的話語中、倚靠神、敬畏神!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