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學校慶祝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nini的班上邀請爸媽和小朋友一起進教室個十分鐘,跟孩子們一起慶祝情人節。我帶著titi牽著nini一起去上學去!!
一早,我隨便拿了件上衣和牛仔褲就要nini換上,但是nini說今天是情人節,他要穿裙子!天冷也有點風,到時候老師又帶他們去park玩,我擔心他著涼,但是,拗不過他!算了,今天情人節,要穿裙子就穿裙子吧!!
 
到了學校,哇~ 還不少女同學們穿裙子呢! 而且,整個學校的學生身上都有紅色喔!!!不是紅衣服,就是紅裙子、褲子或是頭上戴著紅色的髮箍、穿紅色的鞋子,幾乎每個孩子的身上都起碼有個東西是紅色的!!這~~~太也太認真了吧!!!
原來,學校PTA有打電話到每個學生的家裡,請父母親讓他們穿紅色的衣物或wear something RED來學校!!Makalay的媽媽還接到兩次電話,只是,我沒接到電話!!大概,外出了吧~ 哈哈~~

還好,nini堅持要穿裙子,而且瞎貓碰到死老鼠,瞎打誤撞的她穿的是件紅色的裙子!!哈哈哈哈~~真是剛好啊!!


一進教室就看到桌上擺著孩子們的卡片!真可愛!! 哈,我一眼就知道哪個是nini畫的!


孩子們唱了兩首歌,給現場的父母、爺爺奶奶聽!好可愛~~~



唱完就一個一個送卡片給爸爸媽媽、阿公阿嬤.....

Nini & Mrs. D

Nini & Mrs. Fabian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十分鐘,我相信在場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們都好開心看到自己的孩子們對他們表達孩子對他們的愛!
原本在睡覺的Titi,也醒來看哥哥姊姊們唱唱跳跳, Titi看得一愣一愣的,大概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吧!他只有看到姊姊的時候,會裂嘴笑一笑~~哈哈哈哈~~~

謝謝nini的卡片和書籤,謝謝你把我們一家四口都畫進去了!!We Love you VERY MUCH!!!Happy Valentine's Day!

【Ni 5Y】
【Ti 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