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3

Trucks

過去這個星期,學校教的主題是「Trucks」各種不同的卡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教卡車!大概是讓他們認識不同的卡車吧!上個星期還為這主題傷腦筋,因為老師說要帶 truck去學校! trucks!不是汽車、bus喔,是卡車喔! 我們是女生咧~很少女生玩trucks吧!要我們帶公主、Hello Kitty或是扮家家酒的東西,絕對不成問題,但是卡車可就很傷腦筋了!

還好,Enoch哥哥借了我們一台挖土機,很cool喔!還可以四面八方的轉~~

nini 星期一帶著Enoch哥哥的挖土機去學校,但是,當天就帶回來了!!因為~~老師說,不要帶朋友的!怕弄丟了,就不好了!!!Pre-K有兩班的學生都帶各種不同的trucks到學校,還要把那些trucks放在那兒一段時間....
我們今天就把Enoch哥哥的挖土機還給Enoch哥哥了! 謝謝Enoch哥哥!

在家找阿找的,終於~~~~挖出了一台之前daddy帶nini去home depot做木工做出來的貨車!這是我們家唯一的truck,拿去交作業了!!哈哈~~

也因為老師教他們卡車~
這幾天下雪,看電視新聞的時候,看到不同的truck nini還會告訴我們那種truck的名稱!哈哈!

我開車帶他去上學的時候,經過路邊的挖土機,我跟他說:「nini, Look! It's a digger over there....」
nini回我:「I know another name of it, excavator!!」
我超驚訝的!哇~~~我還不知道excavator咧!! 哈哈哈哈!!!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不同的卡車,nini也會告訴我那是什麼卡車..... 
他們教的還真生活化啊! 認字、發音、寫字都沒還教,教認識卡車!!!哈哈~~

目前他跟我提過老師教過的卡車: (這應該不是全部,只是部分他告訴我的.....)
18-wheeler
excavator 
cherry picker / bucket truck
bowser truck
bulldozer
flatbed truck
pickup truck
delivery truck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