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my lucky day

昨天,nini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還是怎樣,居然早上吃完早餐就乖乖練琴!!把該練的(也沒幾首啦,指法練習兩首,一首曲子)都練都練完了!!然後,就乖乖的拿了幾本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坐在沙發上看起書來了.....

ni媽我看了實在感動!!It must be my lucky day!!!!
拎著titi送nini上學之後,我邊開車越想越開心,決定買個小甜點來獎勵他!!接她下課前,我先到
Arby's買了個chocolate turnover。接了nini之後,我告訴他,因為她早上很乖,把該練的琴都練完了,所以,我們下午有很多時間,我們來去圖書館吧!!
在車上看到chocolate turnover,nini開心的很!!
從圖書館回家的時候,nini還說:「我以後每天都要早上練琴,練完再去上課!!」

今天,吃完早餐。我提醒nini 他昨天講過的話。
想不到,他小姐回我:「Mommy, 我今天很忙,下課回家再練琴!」

果然,不是天天都是lucky day!!不然,怎麼叫lucky day呢!!
深呼吸一下,面對現實吧,ni媽媽~~~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