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新竹元宵花燈


爸媽去新竹看花燈,傳了不少照片給我們看。記得兩年前回台灣過農曆年的時候,我們也帶著nini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呢!好懷念熱鬧看花燈的新年唷~

看著一張張花燈的照片,突然看到一張好熟悉的卡通人物!!!!北海小英雄!!!!
哇賽!!是我小時候看的卡通影片-北海小英雄,小威 !!
那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之一耶!!!!
2002年我暑假交換學生去丹麥念書的時候,我還特別在丹麥、瑞典等第看看一些Viking的文化,想到以前小時候看的北海小英雄,就好親切喔!哈哈哈~~
要不是北海小英雄,維京文化對我而言只是教課書上的知識而已!

除了北海小英雄的花燈之外,還有很多其他漂亮的花燈。我真的覺得,台灣的花燈這傳統手工藝實在很讚!!!




謝謝ni阿公阿嬤提供照片!!大家元宵節快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