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Ni】no pottery class

今天早上出門上課前接到一通電話,是韓國教會的power house 打來的!power house 居然告訴我們:「nini不可以參加pottery課!因為nini不是Kindergarten學生!」
當初我報名的時候我還特地問報名處的人,nini一月就五歲了,但是他還是Pre-K,要到九月才會是Kindergarten,這樣他可以參加陶土課嗎? 報名處的告訴我,她一月就五歲了,可以參加。所以我們開心的替他報名陶土課,當然他也非常期待去上pottery!!常常問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上陶土課?!
但是,今天卻接到這電話,實在很震驚+難過!!
對方一點都不願意通融,還告訴我們,現在只剩下Art & Craft可以報名,其他的都額滿了。
哇~!這下可好了,沒了pottoery, 跳舞課也額滿!其他所有的課都額滿,只剩下Art & Craft?! nini傷心到眼淚都流下來了!!
nini 真的非常難過.....期待已久的pottery現在被告知不可以參加,他最喜歡的dancing class也額滿了!!連足球、跆拳道班都滿了!!只剩art & craft .....
他覺得art & craft他在學校、家裡、圖書館都已經有了,所以一直不太想再去power house的art and craft....
哀,如果早知道他不可以參加pottery的話,我就繼續替他報名跳舞課!!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狀況了~~ 對不起阿nini!!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