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Ti】 4M

今天Titi四個月了!!! 四個月大的Titi除了愛吸手指之外,還喜歡看著媽媽、爸爸和姐姐!也喜歡盯著玩具看,甚至伸手抓東西....還會咿咿啊啊的講話。和我們的互動越來越多了,每天早上幾乎都是Titi叫我起床,替她換尿片、餵奶或是陪她講話!有時候為了讓daddy和nini能夠睡好一點,我就把Titi帶去客廳跟他玩、跟他講話,這樣也有一點單獨和Titi一起的時間。

Titi比nini小的時候還愛哭,也比較需要抱著、揹著。這兩姊妹嗓門一樣大,哭起來很吵的!這麼吵的哭聲聽久了,很煩的!加上,放著這樣她哭,哭到聲音都沙啞了,我也心疼....所以,乾脆把他背著做事.....他小姐當然喜歡掛在我身上囉! 我常常揹著他吸地板、陪姐姐彈琴、送姐姐去上課、在教會也是這樣揹著..甚至煮飯他也是這樣掛在我身上!

有人說,我比較疼titi,常常抱著她。nini小時候我都沒這樣揹著....
我也沒有比較疼哪個啦,兩個都疼囉!以前nini小時候沒這樣揹是因為nini不太哭,誰抱都可以;我這樣把titi掛在身上是不想他哭得那麼悽慘....所以,相較起來,好像我比較疼titi....其實也不是!
Titi雖然愛哭了點,但是也蠻乖的啦,這麼冷的天氣還陪我們上下學,颳風下雪也得出門!

Titi很幸福,有個很愛她的姐姐,nini一早起來一定要去看baby titi,如果titi也醒著,她非得親她、抱抱她、跟他說聲早安不可,還常常強迫Titi聽他念書....哈哈!nini 很照顧Titi,但是我超怕nini自己去抱titi,幾乎每天我都千交代萬囑咐的拜託他別抱titi,除非daddy mommy在旁邊看著,不然就算她哭得在慘也別抱她!! 我們看過nini抱titi的方式,實在有夠恐怖~雖然他很認真、很小心的把titi鏟起來,但是,我們titi 不輕,而且,很怕她弄傷titi脖子....

胖嘟嘟的Titi很可愛,常常對著我們裂嘴傻笑,看他有兩個胖胖的臉頰又笑得那麼可愛,就很想咬他兩口! 感謝主賞賜給我們那麼可愛的小阿Ti!
小阿Ti, 我們都好愛你喔!你乖乖聽耶穌的話,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Ti 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