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慶祝新年

nini班上有慶祝中國新年的活動,邀請家長於今天下午兩點鐘到教室和孩子們一起同樂!我帶著nini兩點鐘準時到學校!今天也有不少家長參與,挺熱鬧的!

一到教室就看到孩子們正在做扇子!今天nini帶了我和他做的三個紙燈籠去學校和同學們分享,Mrs. Fabian還跟我說,他看到燈籠,也就臨時要nini教大家做燈籠!所以,每個小朋友也把今天做的紙燈籠帶回家!
(阿~沒拍到燈籠!!!我真是太健忘了!!!)

正在加工中!

nini & 扇子
做完扇子,就是唱歌時間。他們唱的歌實在很好笑~~ 哈哈哈!這到底是誰編的啊?!







看著他們唱唱跳跳,我都笑出來了!!說真的,nini不論是唱、跳都很認真耶!!看他扭屁股扭成那樣!!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唱完,Mrs. Fabian便叫孩子們整隊,準備舞獅!
舞獅?!!還有舞獅?!! 哈哈哈哈~~他們也太認真了吧!還舞獅咧!!
孩子們輪流當獅頭,在學校一樓走廊上繞了一圈,老師還發給隨行的父母一些鈴鐺、小鼓、鑼、鈸等小樂器,要我們也一起替舞獅熱鬧熱鬧。走幾步路,就換下一個學生當獅頭,實在很可愛,很好笑!!

馬上就換 nini當獅子頭了! 期待期待....
開心的小獅子

nini & Makayla

這麼開心!!
短短半個小時不到的慶祝活動,在Mrs. Fabian發給小朋友們紅包中結束了! 居然還有紅包可以拿!! 實在很有趣!!雖然紅包只是兩個小糖果,但Mrs. Fabian也蠻用心的....

回到車上,某人急著打開紅包!
 今天真是個有趣的一天!這樣的上學,挺有趣的!!

【Ni 5Y】
【Ti 4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