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1Y 驗血

今天早上跟醫生約診,因為stephanie半夜有點鼻塞,使她容易醒過來,也有點咳嗽。我早就認為醫生不會給她什麼藥或是什麼 treatment,但是Richard 希望我帶她去看一下醫生怎麼說,所以就約了早上十點鐘。

果然不出所料,Dr. Kim說:「她沒什麼事,沒有痰,有些鼻塞,呼吸的聲音都很好,開一點humidifier多少會幫助她舒服些。應該最多一個星期,就會好了...」

我跟醫生說上次Dr. Soloway沒有替stephanie驗血,Dr. Kim 開了一張處方籤,要我帶stephanie去lab 抽血。離開診所,打電話跟nini爸報備後,想想既然都出來了,就乾脆一次解決,馬上跟lab聯絡,就往lab開去....一路上跟ni 心理建設,希望她能夠配合一點...

lab裡的技術員小姐很熱情的跟stephanie打招呼,ni也很有禮貌的跟人家hi~
那個技術員很有自知之明的說,等一下你可能就不願意用笑臉對我了...

我抱著ni,用我的手和腳把她用力的包起來,讓技術員小姐抓著她的手找血管...
ni從他把袖子捲起來的那刻開始,就哭的一副非常可憐的樣子...
左手手肘內側,找不到...
右手手肘內側,找不到...
最後,請了個黑大哥來,在她的手背上找到了血管~
技術員小姐把針刺下去,ni哭的更慘~

那小姐說:「謝謝你幫忙抓著她,這樣比較快找到。有些媽媽,還跟我們說可不可以輕一點,這樣弄痛baby了;可不可以不要抽那麼多,不要抽那麼久....既然這樣,就不要帶過來抽血嘛.......」

唉,我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小孩哭成那樣阿,可是,該抽的還是要抽阿,我只希望早點抽完,就可以閃人回家!

外頭很冷,風又大,我替stephanie穿好衣服,技術員小姐還繼續跟stephanie哈拉~
離開前,stephanie還跟她和黑先生揮手byebye~ 乖小孩一個!


ni給我看她痛痛的手手...


可憐的小手~

【13 M】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手背? That's so painful! I feel so sorry for her. poor Ni!!

Clara

Fan said...

感覺好痛喔!!也害怕打針的我..更討厭吃藥啦!!Nini貼棉花的OK绷也太可愛的吧!!^^
秀秀厚~~呼!!

Anonymous said...

好痛喔!!!
nini乖乖... 懂事的孩子離開時還願意說再見!好乖! 這麼可愛的ok绷!

Esther said...

to Clara,
yeah... cause they cannot find it from her arms...

she is good now...
just can see a small dot there..

Esther said...

to Fan,
ㄏㄟ阿~ 那個OK绷是馬戲團喔!是那個黑大哥給阿ni的喔~

Esther said...

to 香水,
喔 哈哈 他現在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啦~

Gilly said...

her little chubby hand is so cute...

when i gave birth to Seb, they tried at least 6 times putting IV into my hand (all failed, they finaly put on my arm), very very very painful, so nini is a good girl la, very brave!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喔喔 痛痛
好可憐喔 阿姨疼疼一下

親親.........

Esther said...

to Gilly,
=_=" .....6 times!!!wow...
you are a brave mom! :)

Esther said...

to 塔塔,
謝謝ㄏㄟ~
那天,他還會把手伸給我看...唉,我自己也心疼阿!他爸回家也是一直秀秀~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