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節午餐


一早起床,發現電腦鍵盤上有兩張卡片,一張寫著to esther,一張寫著to stephanie!
給stephanie的卡片還是Hello Kitty的呢!哎呀呀!nini爸真sweet!!
阿ni看到她的卡片,也不知道真懂還是假懂,一直笑...

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去The Cheesecake Factory享用我們的情人節午餐!老樣子,The Cheesecake Factory 人超多的, 拿了個pager我們就去逛mall,等時間到再回來~因為帶著stephanie,我們request包箱的位子,所以要等的比較久。還好有mall可以逛,不然,就真的超無聊,等到個天荒地老也還在等...

我們拿了位子之後,請服務生给我們個highchair,讓stephanie坐著~ 這小孩只要在外頭就超好奇的,坐在椅子上身體轉來轉去,看拿著麵包、飲料、餐點忙個不停的的服務生,看隔壁包箱的金髮小姐姐,東看看,西看看,hi 來hi去.....忙的很!也好,讓我和Ricard可以趁這時間看menu...

我點了Bistro Shimp Pasta,Richard 點了Miso Salmon,然後一份appetizer,Fried Calamari 。沒給ni吃 Fried Calamari,因為是炸的,但是阿ni可以吃點沒有很濃稠、淡淡的Basil-Garlic-Lemon Cream Sauce的pasta,也可以吃點Salmon和飯~兩份餐點,三人共享。

用餐期間,stephanie吃的很開心,一直比"還要"! 呵呵,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在家吃的多是沒有什麼調過味的食物,一下吃麵包,一下吃pasta,一下吃miso鮭魚...好在diaper bag都隨身放著小剪刀,這樣,可以替ni把pasta剪小,方便她吃~

在外頭吃飯的stephanie應該算乖吧,沒什麼吵鬧,除了愛吃東西,就是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跟路過的人打個招呼,還算ok。 一頓飯吃下來,一家三口吃的很愉快,也很享受如此輕鬆的用餐時間!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餐點份量真的很多,原本想再點個cheesecake當甜點,但是我們都吃的很飽,也就忍痛放棄cheesecake了~離開餐廳,就在mall裡隨便亂逛, 晃阿晃得渡過了一個下午。離開mall 前,又跑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去買1個slice Tiramisu cheesecake,原本想回家享用的,不過,才坐回車上,就忍不住被我們兩個嗑光啦~哈哈!哪等的到回家阿!真是.....

晚上,去哪兒?回家嘍!有人要趕著回家看NBA All-Star Game呢!

今天最讓我遺憾的就是,沒帶相機!!!!!所以啥照片都沒照~只好用文字來記錄,影像的部份就用記憶去保留啦~

8 comments:

Fan said...

哈哈..每次看網誌都直接拉到照片處..
原來這篇沒有..Orz
好貼心的Nini爸喔,偶可以分享情人小卡嗎?^^"

ps:最近電視也被霸佔,NBA的魅力真的..orz

Anonymous said...

Oh I like the Hello Kitty card! Next year Nini 爸爸 probably needs to buy a Dora or blues glue or princess card =) =)

Clara

Esther said...

to 阿帆~

呵呵,我也很嘔,忘記帶相機出門~~
兩張卡片放上來了~ :)

真是的all-star game有那麼好看嗎?就跑來跑去投球...我也會阿~

Esther said...

to clara,

i know! this hello kitty card is cute~ he is a sweet dad!

Anonymous said...

有人這兩天吃很多cheesecake哦!!
是說﹐我也是最愛他們的Tiramisu cheesecake哈哈哈~~

Gilly said...

never know richard is a such sweet and thoughtful guy...he used to be very quiet...

those 2 cards are sweeter than the cheesecakes wor...

Esther said...

to Joy,
嘿嘿~ 是阿,吃很多蛋糕 哈哈~
是吼是吼~ 不是只有我們喜歡吼~~~
:p

Esther said...

to Gillian,

hahaha.. he is still quiet in front of people! actually he is pretty thoughtful.

yeah~ that's why we always give each other cards...sometime take out the old cards and read, make me feel sweet and treasure what I hav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