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游泳

終於, 我們終於去游泳了!說了幾百次,今天終於去了...這次,沒讓ni游泳,因為她睡的正香甜,加上她有點流鼻水,還是別讓她下水的好~
Richard和我輪流游泳,這樣就可以在看臺上照顧在睡覺的阿ni!我才在三樓看臺上坐下來沒多久,知道我們打算來游泳的Gene就打電話來笑我一定是在家裡,還不相信我們在已經在游泳池了呢~一直說怎麼可能....哈哈!
沒多久,他也來游泳了!


在三樓看臺的我和ni實在是熱到一個不行,ni睡個覺汗流滿身,我到最後看不下去,直接把ni挖起來脫衣服~
睡眼惺忪的ni,正在環顧四周,看看到底是在那裡的時候,就被剛從水裡起來的Gene看到,ni看到樓下的Gene舉手跟他hi,還被笑剛睡醒一臉呆呆的...

看著在泳池游泳的Richard和Gene,我很開心我們終於回來游泳了!
Richard游完,換我游~從三樓的門一推開,就覺得冷氣超冷~游泳池內的空氣實在很悶很熱!
更衣室更冷!我沖完澡,毛巾包著,冷個半死,快速離開更衣室,往泳池裡跳!!
今天沒游多少,游個6,7趟,就看到Richard在三樓揮手說空氣太悶,ni太熱了~
九點半多了,也應該回去了!

回到泳池是好事!我們已經很久沒游泳了,最後一次來游泳是回台灣前吧!呵呵~
希望一個星期能夠來游個兩次!

其實,今天有點嘔!因為我一進來就去問"mommy & me"的課,結果...
櫃檯告知我「報名已經在昨天截止了!!下次報名要等到三月初....

Richard笑我:「誰叫你昨天不來游泳,要去找Orla Kiely....」
哼~沒報到名又沒關係!下次再來報名就好啦!我們還是可以帶阿ni來游泳阿,每天都有open pool的時間阿~

我們一起離開的時候,臭Gene還故意哪壺不開提哪壺的說:「hey! Rich, I heard that you guys got some nice bowls, huh?」
他真的是故意要我的命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Rich, I heard that you guys got some nice bowls, huh?"

I really like this..hahaha =D
When you go to Target next time, you need to buy a pack of Crazy Glue =D

Clara

Esther said...

to Clara,
Gene真的很故意~ 呵呵呵...
我想再買兩個大梨子的盤子耶~
四個盤子和一個大bowl~ 這樣一組很賞心悅目!

Tong said...

what was rich's reaction? hahah..

Esther said...

to Carol,
他就在那邊碎碎念,說那個很貴阿,不值那個錢阿什麼的....

豬頭Gene!真的很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