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去playground 玩耍

今天太陽公公有出來熱力大放送,午餐後休息了一會兒,我推著推車帶stephanie去附近公園的playground玩玩。起先讓她玩鞦韆,她居然晃沒兩下就開始阿阿叫,不願意玩....

怪怪~半年前這可是她的最愛呀~
試了幾次他都不願意,只肯在旁邊看著其他小朋友盪阿盪的~算了,讓她玩溜滑梯吧!

這下,她可開心了~從頭high到尾,從上high到下....樂的很!

yeah!我喜歡玩溜滑梯~


羨慕的看著其他的哥哥姊姊跑來跑去.....
感謝主,下午的天氣實在不錯,讓我們出去玩玩透透氣...希望天氣慢慢的轉好!我們就可以天天來playground玩囉~

【12M3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一排小白咬到..應該很痛吧^^"
看到加媽帶加加去蹺蹺板&盪鞦韆..
也是這麼開心耶:)

[題外]加加!!我是阿姨!!親阿姨耶!!
冏rz~沒事,因為加加給我必抱必哭..
已經深深打擊到我小小的心靈啦..

Esther said...

to 帆阿姨,
你要不要給小ni咬咬看,哈哈~

請你轉告加媽,我們要看加加的照片~
請她多update一下blog~~~~

Anonymous said...

nini的神態很多變喔!像最上頭左邊的這張照片覺得跟esther妳真像ㄟ!
好可愛!小孩都喜歡到外面喔~比較精彩吧!
nini真的好漂亮的寶寶!

Esther said...

to 香水,
謝謝你的讚美啦~
呵呵,他的表情很多是真的,反正不是像我就是像Richard囉~ 哈哈~

外面好玩阿,有不同的人可以看,小公園裡還有很多小哥哥小姊姊在那邊跑跑跳跳,他羨慕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