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拜訪薇巧



薇巧是Fang & Raymond的baby girl!在過幾天她就滿月了~
感謝主,薇巧和Fang 都很好,Fang恢復的還不錯~薇巧也都很健康!
傍晚我帶著stephanie去拜訪他們,薇巧都在睡覺..
她偶爾張開眼睛,偷聽我們聊天一下~呵呵

阿ni看到在crib裡睡覺的薇巧很好奇,起先安靜的看著她,站在旁邊的Raymond擋到stephanie的視線,ni還想把Raymond撥開~ 哈哈!真是的!
最後阿ni居然想爬近crib摸她...

離開前,我把在睡覺的薇巧抱起來!哇!好輕~跟ni比起來真的輕太多太多了~哈哈!
小小的薇巧靜靜的睡著,真的好可愛!
讓我有個想再生一個的衝動~ 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是誰說生小孩很痛的...
不過小baby真的好口愛捏~
如果esther那麼愛照顧小baby,
那以後我如果生了再幫我帶好了!!
呵~~^^

Esther said...

to erice,

="= 生小孩是真的很痛啦~~~
可是,看到小小baby...真的很想再生一個說~

ㄜ...照顧小孩喔...你的小孩你就教給你媽吧,她經驗豐富~ 我有一個阿ni我家已經天翻地覆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