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書店看書

今兒個下午天氣還不錯,我帶著stephanie去Barnes & Noble書店想趕上他們每週四下午兩點半到三點的story time/講故事時間!

到了書店的小朋友區,看到一堆的小孩子在那兒,有些是保母陪著有些是爸媽陪著~但是,就是沒看到說書人!正在納悶的時候,有個媽媽已經在問了:「我們錯過了story time了嗎?」
有個保姆回答:「已經沒有story time了!經濟不景氣,他們預算不夠,story time已經被砍掉了~」
唉~經濟不景氣,連小朋友的講故事時間都影響到了!有夠慘~

我抱著stephanie去書架那兒讓她自己挑她想要的書!(她搞不清楚她挑的是什麼!反正我就讓她有參與感囉~ 哈哈哈!)然後找張空著的小長椅,就看起書來了


我有在看書喔!


我也有跟書講話喔!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跟書講話...就讓她講囉...)

我有試著念書給她聽,但是,她不是不讓我念,就是不裡我,只想要東看看西看看...我也不勉強她!這樣也好,家裡沒那麼多人讓她看,在這邊看看其他大人小孩在做些什麼~觀察一下....
接下來,就沒真的在看書了....倒是認識了不少小朋友!

她很喜歡跟人hi來hi去的....
這個老阿嬤是下面這個17個月大的小姊姊Rachel的阿嬤


stephanie很雞婆的要去拔Rachel姊姊的奶嘴~
(我有跟ni說,這樣很不禮貌!跟姊姊對不起...
她也有把手放在額頭的一角跟姊姊對不起!)


沒多久,她就很主動去抓姊姊的手.....


和姊姊一起玩有趣的有聲書


後來,又認識了一個姊姊,16個月大


很認真的看坐在對面的媽媽和小哥哥.....


還看另一對阿嬤和小姊姊.....
手上拿著麵包,看到呆掉



還邊吃東西邊斜眼看人!!!
(在瞄那個在喝奶瓶的七個月大小弟弟 )


就是這個戴著黃色頭盔小弟弟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小弟弟的時候,
心想:「哇賽!柚子帽耶!那麼酷!來書店還帶柚子帽」
後來仔細一看~ 喔~ 不是柚子帽!是矯正頭型的帽子啦~
真是可愛~~



【13M1W】

8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阿哈阿哈哈哈

太可愛了拉
ni 很隨姓喔
真是一個社交高手阿
去燙小小的圖書館
可以認識這麼多的人


塔阿姨

Esther said...

to 塔塔,
你一大清早起來幹嘛?準備去生小孩喔?

ni大概是個蠻主動的小孩吧~@@"

Gilly said...

小 ni 好可愛、好活潑哦! 希望有空Seb & Ni可以一起玩玩﹐讓Seb沾一沾、學一學Ni的活力。

Esther said...

to Gilly,
每個小孩子個性都不一樣,都有他的優缺點啦!ni沒辦法專心看書,最多兩分鐘吧!然後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我一開始有點希望他能夠"看書"!但是,也不想逼她,也就算了~讓她去看人吧~ 哈哈
這也是個不同的學習啦~

Anonymous said...

小ni真可愛真可愛~~
別擔心﹐總有一天﹐她吃過﹑咬過的書﹐
都會變成她願意坐下來聽的書﹐
即使是三年後...(你了我的意思吧﹖)

Esther said...

to Joy,

>_< .....上帝阿~給我足夠的耐心阿!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nini以後會交友廣闊~
不怕生的孩子表示生活有足夠的安全感.esther帶領得真好!給妳們拍拍手唷!^^

Esther said...

to 香水,

我帶的好?!沒有啦..
你這樣講我會心虛耶~哈哈哈!

我不知道她是"有足夠的安全感",
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