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午餐給ni吃雞肉玉米湯麵,原本這種湯湯水水的東西,還是餵她,我比較省事點!但是ni 堅持要自己吃,我便把玉米雞肉麵的湯到在另外個碗,讓她自己用盤子吃固體的部份~湯湯水水的,之後再喝...本來用碗給她,但是我老是覺得那個碗對他來說有點高,某個角度都看不太到,食物轉到那個方向的時候,對他來說很不好舀起來...所以,改用盤子吃!

她很享受自己用餐的時間,拿餐具剁阿剁的!吃的很愉快,也很認真!






別以為我吃不到!我還是可以把食物往嘴巴裡送的~


盤子見底囉!
除了圍兜上的和臉上的,
桌上也有一些但是不多!
其他的都進了她的肚子!好啦!還算可以啦!
(媽媽的標準不太高~ 哈哈!)技巧要在純熟點就是了!

吃的那麼認真,那麼努力!
媽咪我在她吃完午餐後給她一個愛的鼓勵!外加記嘉獎一個!

【13M1W】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很棒喔!ni好厲害喔會自己餵自己了呢!希望有機會看到她吃飯前祈禱感恩的樣子~
嗯阿~香水ee香一個唷~

Tong said...

可是她只是在吃,為甚麼穿得像去打仗?

Esther said...

to 香水,

謝謝啦~
她離「成功」還有一段距離啦~ 哈哈!

恩,禱告喔?她只會把手合在一起,眼睛還不會閉起來 哈哈~
看哪次他爸帶她禱告,我來偷拍好了~ :p

Esther said...

to Tong,

哈哈哈哈....
因為,不這樣穿的話,每吃一餐,我就得幫他換一套衣服...你沒看到他bib上都是麵喔?

她很認真,但是....我不是個那麼認真的媽媽ok?!

哈哈哈...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阿哈哈哈哈阿阿

吃得好可愛喔
真的 很棒了
塔塔阿姨真的覺得NI
好認真喔


塔塔阿姨

Anonymous said...

妳女兒真的超可愛的!^^

Esther said...

to 塔塔,

謝謝啦!
以後你家喜寶也會吃成這樣的啦~
呵呵~

Esther said...

to 樓上的朋友,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