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櫻花

一早看到Tiffany MSN上的照片是櫻花,我馬上問她,哪兒的櫻花~原來,這是她學校裡的!好漂亮呀!真是幸福的山上小學,除了空氣清新,人單純,還有這麼美麗的櫻花作伴...
馬上要她傳照片給我,我要給我那愛櫻花的老爸瞧瞧...
Tiffany學校的櫻花

二月初老爸讓我看看花園中的櫻花,那時開了一些,但多是花苞....今天老爸特地傳給我看過年後家裡盛開的櫻花~

花園中盛開的櫻花

據說,之前下雨加上風很大,櫻花大多已經被打落,家裡花園地上滿滿的櫻花花瓣,連外頭的路上也是... 有鄰居還來告訴我爸,她特地把吹落在地上的花瓣掃起來鋪在花園裡,很漂亮~

爸媽明天要去陽明山看櫻花,說是要在櫻花季之前去看八重櫻,因為等到櫻花季的時候,八重櫻已經謝了....

我還在想,「...明天...星期四....老爸,你不用上班喔?....」
老爸說他要請假帶媽去看櫻花~ 哈哈哈!真的個是很愛櫻花的老爸!


看到這美美的櫻花,整個心情就不一樣,好希望紐約的冬天快點過去,我們也來去Brooklyn Botanic Garden 看那我老爸最愛的櫻花~

4 comments:

Gilly said...

so pretty, what's the tree's name in english? i believe your dad must spend lot of time taking care of it...and do you know what's the best time seeing them in NY?

I may bring seb to see them this year...hopefully my allegy won't kick in.

Esther said...

to Gilly,

^^ yes! Cherry Blossom!!
http://www.bbg.org/exp/cherries/sakura.html

we usually go to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in late April or early May.
see this, last year's BBG http://esthershen.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4.html

Tuesday is free admistion and Sat. morning before 12,too.

^^ I LOVE cherry blossoms! sooooo pretty!

Anonymous said...

挖賽!妳朋友的學校是那個學校呢?這麼美的櫻花!我這邊非得上高山部落才能觀賞到櫻花喔!記得去年上阿里山塞車塞到暈!>_<

Esther said...

to 香水,
我朋友是在復興鄉山上的學校教書啦~
櫻花真的很美,我也很期待這裡四月底五月初的櫻花季...

現在臺灣的櫻花應該都開的很美,快去看吧~
還有,你幾乎沒在update你的blog...
你都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