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認識圓形

stephanie 第一個認識的形狀是「圓形/Circle」。
她喜歡玩她這個有不同形狀洞洞的榖倉,喜歡開榖倉的門,喜歡把整個屋頂拆掉...
還有,她最愛拿的就是圓形,再來就是三角形。
看她那麼喜歡玩,我乾脆順便教她一下形狀,但是不太期望她現在就學會,只是我自己沒事找事做而已...
(反正,遲早都會的,其實我不急著她現在就會...)

現在你跟她講「圓形」,她會去拿橘色的圓形,還會放到圓形的洞洞裡~
這算是個小小的進步~呵呵!



她最喜歡開門,然後所有東西都從那邊拿出來,或是放進去...





【12M4W】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妳就棒ㄟ喔!
哇~不再往嘴裡送了耶!
真的是在慢慢長大懂事...

Gilly said...

哇!好聰明的小孩哦!!
Sebastian 只會丟玩具﹐皮死了!

Esther said...

to 香水,
呵呵,孩子的成長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都不太一樣..是阿,她現在開始懂"一點點"了~但是,真的只有一點點~ 哈哈哈!

Esther said...

to Gilly,
沒有聰明啦!真的沒有...
你以為ni不會丟玩具喔? 一樣啦!

我看到seb把玩具塞到沙發下~ 哈哈!實在很可愛~
我也常常在沙發下找玩具..哈哈哈!
我這幾天一直在找一個小玩具,還找不到..不知道被她塞到哪裡...@@"

Fan said...

哇!!沒有往嘴巴送..就是一大進步嚕!!
還有..Nini的瀏海,是Ni媽的"作品"嗎:)

Esther said...

to Fan,

我沒幫他剪瀏海阿,那是上帝的傑作~
哈哈哈哈哈....
頭髮長成這樣,不能怪我~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