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第二堂游泳課

我和stephanie十點半就到游泳池的二樓櫃檯報到了,我們是第三對媽媽和baby~ yeah!在更衣室就看到Mia和Liz,stephanie還跟他們打招呼呢!

今天泳池的水有點冷,其實每天都不怎麼熱,都是冷冷的,大概今天外頭下雨,所以感覺起來更涼吧。下了水,stephanie很開心的踢阿踢的,讓她在水裡多動動,身體暖和點!有越來越多的媽媽和寶寶來了,今天大概有十二對吧~

José老師人很好,他是星期三和星期五的老師,在水裡跟孩子們唱唱跳跳的。stephanie很開心,因為第一首歌就是「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t」,她聽到大家在唱,就猛拍手~ 一開始就唱了不少兒歌,這些歌我們也都和stephanie唱過,對她來說也不陌生。兒歌帶動唱其實是讓寶寶們暖身,之後就開始練習漂浮和踢水。ni也都做的不錯,大概我們以前就讓她這樣漂浮和踢水過,所以他還算ok...

之後就慢慢的加深難度,讓寶寶們的頭浸水!老師要大家圍成一個圈圈,繞著走,唱著歌,第一次和第二次唱完的時候,讓寶寶的下巴碰水,第三次讓寶寶把頭埋進水裡。呵呵~ 每個寶寶的反應都不太一樣,有些哭,有些嗆了一點,有些很開心~ stephanie 有兩次起來的時候,泳帽掉了,罩著他的臉~ 她看不到,就很緊張~

40分鐘過後,ni有點累了,因為他從早上七點多起床後就沒睡過,可憐的她在車上原本就要睡著了,但是我卻停好車,要準備下車。她開始不太耐煩,想要上岸,加上水蠻冷的,很多孩子都游到嘴唇變成紫色,在那兒抖抖抖的,但是我鼓勵他把課上完才上岸休息、換衣服。給她個玩具往前丟,讓她想辦法游過去撿,稍微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忘記想要上岸,也讓她身子可以暖和點!

50分鐘的課程,很快就過去了,stephanie除了最後的十分鐘有點想睡覺,覺得有點冷,不太願意配合之外,其他的時間她都很開心的玩水、踢水~回到更衣室沖個澡、換衣服!更衣室超冷的,迅速的換好衣服後,拿些cheerios給她吃,也分給Mia吃~這樣我就可以換衣服啦~ 哈!

不錯不錯~今天的課比前天好!我很期待星期五再來上José老師的課!!


【13M2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來怪我媽啦!小時候都沒帶我去上游泳課...
到現在...我...都..還不會游泳!!!^^~

Esther said...

to 香水,
哈哈~ 你現在還可以學阿~
游泳很好玩的~
我喜歡游泳,因為不會流汗~
哈哈哈哈...

Nikii said...

很為你們開心又可以上到課啦~~
:)

Esther said...

to Nikii,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