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累翻了

今天一早ni就起床,跟我們一起去教會。今天是第五個星期天,中英文聯合崇拜,兒童主日學有children worship(兒童崇拜),stephanie跟著小哥哥姊姊們一起在pre-K(幼幼班)的教室一起聚會,雖然到後來她坐不住跑去跟auntie Grace 在隔壁玩,也算不錯了啦。

午餐後,ni爸和Gene居然跟Joshua說今天是第五個星期天,他們兩個要暫停一次英文成人主日學,休息一下!ni 和我在地下室跟其他小朋友和大人玩。之後,ni爸打電話來說他要換衣服和Gene 還有青少年去打球!
ni爸和Gene兩個真是壞學生!哈哈哈哈!居然跟傳道人請假不去上課去打球~(感謝Lynn跟我通報!)

我:「啥?!雨停了,但是地上還是濕濕的耶...你們要打多久阿?」
ni爸告訴我:「不會打太久啦,一下下就好...」

原本想帶ni一起去公園,他們打球,我們玩溜滑梯,但是,地上濕濕的,風也不小..還是算了,在教會裡玩就好...

看ni累累的樣子,已經三點多了,想讓ni睡覺,不過,她也睡不著啦,一下有東西吃,一下有人跟他玩的...我也算了,反正等他老爸打完球,在回家的路上就會睡了...

只不過,那幾個人只要摸到球,真的只會打一下下嗎?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們.....
這個一下下,他們打了三個多小時...等他們打完回到教會已經是五點半快六點了~
要不是有些人要去Redeemer晚崇拜他們大概會繼續打下去....

我們家阿ni從早上七點多醒來到我們離開教會都沒睡。回到車那兒,我把stephanie放回她自己的car seat上後,沒幾秒鐘她眼睛就閉起來了,就睡著了!哈哈哈!我看到都嚇了一跳,馬上叫Richard來看!這也太神速了吧!真的累翻了!哈哈哈....


【14M1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rrection! Ni dad and Gene did not go to Sunday school. They ask Joshua to skip because it's the fifth Sunday and they need a break. I am the only student showed up at the Sunday school.
End of reporting.
Lynn

Esther said...

to lynn...

hahahahaha.....
ni dad& gene r bad students!!!!!
hahahahaha.........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哈哈

偶爾也要給一下玩樂的機會
就是在主裡面的歡樂自由阿
哈阿哈哈哈

不過ni很快睡著 做媽的會是最高興的那一個
我現在都趁著喜寶睡覺
快點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還有....睡覺



塔塔

Esther said...

to 塔塔,

哈哈哈~是啦,我們每個星期天下午都有一堆會要開,所以他們兩個好不容易等到第五個星期天,啥會都沒有~ 就在那邊拜託傳道人放他們去打球~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是阿是阿!你真的要多休息喔~
喜寶超美的啦!我覺得有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