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新玩具

Stephanie真是個幸福的小孩,除了爹娘疼之外,還有好多疼她的叔叔阿姨和哥哥姊姊!這個星期天Auntie Karen和Sophia把Sophia以前小時候玩的廚房扮家家酒的玩具送給阿ni,我本來沒想到會是那麼大個的玩具,以為扮家家酒就是一些鍋碗瓢盆,離開教會前去front desk那邊拿的時候,一看!挖賽!這可真豪華~根本是整個廚房嘛!




我跟她一起玩,教他怎麼煮,一起假裝吃東西,有時候他會真的放到嘴裡啃,有時候會學我假裝yum yum yum的吃~這對她來說很有趣...她也很孝順的把煮好的東西拿給我吃或拿給她爸吃。 這幾天這個小妞很愛煮東西,很愛把不同形狀的冰塊投入到製冰器裡,也很愛用微波爐和烤箱!


這天,除了Sophia的廚房玩具之外,Kristen小姊姊也送我們她以前小時候洗澡看的塑膠書~

這兩本是塑膠的防水書,顏色真鮮豔呢!

真的非常謝謝Kristen那麼愛stephanie,常常都會想到阿ni。我們也接手了不少Kristen小時候的用品,真的非常感謝Kristen 一家的愛心!!

【13M4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我也要玩家家酒!香水ee想點一客牛排啦!七分熟喔~

Esther said...

to 香水EE,

牛排喔...我媽目前只教我做雞排耶..
我叫他快點教我,我弄給你吃喔~ ^^
-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