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第三堂游泳課

又到了游泳課的日子囉!ni今天七點鐘就醒了,我還跟她說多睡點,十點多我們要出門游泳,沒辦法讓你睡覺喔!但是,這小妞才不理我,精神好得很,哪睡的著!

等我替他換好衣服要準備出門的時候,他開始打呵欠連連。外頭雖然冷,但是坐在車裡晒著溫暖的陽光,還沒上高速公路,他就睡著了。我家離游泳池不塞車的話大概五分鐘左右,所以他也睡不到什麼,就又被我帶下車了!原本還在睡,經冷風一吹,又清醒了!

Liz和Mia還帶了兩對朋友一起來游泳課呢!真是太好了!多點小朋友比較好玩~

水,還是冷!有些小孩子下了水又吵著上岸,覺得水太冷了!José老師要大家都下水,媽媽站在水裡,讓寶寶坐在岸邊,用腳踢水,活動一下!暖暖身!

之後又是帶動唱時間,媽媽和寶寶都很開心。José老師這次和上次的課程幾乎是一樣的!
1.坐在岸邊踢水
2.帶動唱: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t, hokey pokey, ring around the rosie
3.趴著漂浮
4.趴著踢水
5.躺著漂浮
6.躺著踢水
7.跳水、全身浸水 -- 坐/站在岸邊,然後讓孩子往前,跳下水,媽媽在他們前面接住他們。
8.玩玩具 -- 每個小孩一個玩具,讓他們拿著往前丟,在游(媽媽扶著游)過去撿。
9.凌波 -- 用一條noodle當桿子,José老師抱著小孩,讓孩子面對媽媽,數1,2,3,讓小孩整個浸到水裡,繞過桿子再從水裡起來!
10.最後以the wheels on the bus帶動唱做結束。

這樣的課程,雖然星期三和星期五就只是重複,但是對於小baby來說,已經夠豐富的了!加上José老師很活潑,讓課程蠻有趣的。

其實,唯一的缺點就是水太冷!每個小孩子到最後嘴唇和手都變成紫色的,在那邊抖抖抖的!ni也是,我試著讓他脖子以下浸水,在水裡多動一動!只是這個時候ni很累又很冷,不太願意配合老師所上的課程。

在更衣室替stephanie換好衣服,把水杯給他,要他喝點水補充一下水份,還給他個餅乾,讓他別太餓,也讓我自己可以把身體擦乾一下!有四五個小孩看到stephanie有東西吃,全圍了過來,盯著ni的餅乾看,還有個墨西哥小男孩跟我要餅乾,我問了這些小孩子的媽媽是否可以給他們餅乾之後,就開始發餅乾了。發完餅乾,我就轉身拿毛巾準備擦乾,那個墨西哥小男孩,又叫了我一聲,他手中的餅乾,已經吃完了!哈哈哈哈!動作真快,真的餓了~我又給他一個!哈哈~


換好衣服已經是12點多了,還希望等一下兩點能去圖書館聽講故事,但是stephanie上了車沒多久就睡了,我也打消了去圖書館的念頭,就讓他好好的睡一覺吧!游泳真的讓她消耗不少的體力呢!


【12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