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想要洗澡

晚餐後,一家三口一起吃水果、唱唱歌、玩一玩之後,我跟ni和Richard說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吧,你們自己玩~」(24/7 的全職媽媽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Richard很體諒我,放著他的NBA不看,和ni一起玩拌家家酒...
玩了一會兒,ni牽著他的手走來走去,還走到我旁邊一直抓我的手。
我跟她說:「你跟Daddy玩吧,讓我休息一下...」
她一手牽著她的Daddy,另一手仍然抓著我右手的食指不放,一直拉我。

我起來讓她牽著我們走,Richard 以為小ni想要回房間睡覺了。結果,不是!
ni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浴室!走到浴缸前面,一隻手扶著浴缸,另一隻手指著她的澡盆!!
她要玩水、要洗澡啦!!!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兩個!居然拉著我們去浴室,跟我們表示他想要洗澡!

ni爸替她洗澡,邊洗澡,邊玩水,邊拍手,還會回頭看著我們笑....
真是可愛!


【14M1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