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今天特別早起的ni

今天清晨五點多,ni翻身轉來轉去,不太舒服的樣子,我摸摸她的尿片蠻大一包的,就替她換尿片!在換尿片的過程中,她眼睛都是閉著的,等我換完,這小妞就睜大眼睛,很清醒的樣子。我跟她說:「舒服點了,快睡覺...」她沒聽我的話乖乖睡覺,反而很開心的坐起來拍拍手...

我沒那麼早起!才五點多而已!!我還很想睡!她不願意自己在小床裡玩,站在那邊咿咿呀呀的叫,希望我們能夠陪他...但是,我們兩個都不願意,仍然躺在那裡睡。到最後,實在不想吵到別人,便把她抱來大床,放在我們中間,我還給她喝奶,希望他能夠睡覺,但是,喝完奶,她精神很好!一點兒都不想睡...放棄!我不管他,就隨便她講話、隨她玩吧,我們想辦法繼續睡。

這小姐,爬到她爸的臉旁邊,親了很多下~然後,到我這邊,拍了我臉幾下...(這什麼差別待遇阿!)
我不太開心斜眼看著ni說;「你親Daddy,不親我就算了還拍我臉?親媽咪一下!」
叫了幾次,她才巴過來,用她滿是口水的嘴往我臉上貼~

玩了一個多小時,她就在這邊親幾下,那邊拍幾下、自己在床上站起來,然後砰!的一聲坐下去(偶爾一屁股坐在他爹的臉上~哈!)或是在玩她的玩具中渡過..

終於,她自己躺下睡著了...
但是,就在她睡著的兩三分鐘後,Richard和我的手機鬧鈴都響了...
她可以繼續睡,但是有人要起來上班,有人要起來弄早餐....唉~~~~

我嘟著嘴巴瞪著阿ni看,真想從她屁股上巴下去...
看著嘴巴微張、睡著香甜的ni,還是親了她一下,把她抱回小床讓他繼續睡....


【14M1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oor dad dad and mom mom. No wonder every time I see Richard, he looks sleepy.
Lynn

Esther said...

to Lynn,

haha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