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準備報名Mommy & Me

昨天去了一趟游泳池,本來要報名四月份的Mommy & Me的課程,因為上次去游泳的時候想報三月的,被告知「已經額滿」!所以,昨兒個卯起來,又去了一次,希望能夠註冊四月份的課!雖然說沒上課還是可以在open pool的時段游泳,但是,我還是希望讓小ni能夠跟老師在水中唱唱跳跳...不然每次看到的都是我和Richard,偶爾看一下Gene...

把車停好後,抱起小ni就往一樓櫃檯走去,滿心希望能夠報名...結果....

櫃檯的小姐告知:「三月份的課程,星期一報名,First come first serve

什麼!原來三月份的課根本還沒報名!那上次那位先生唬我的喔?!
我真的已經被他們搞到一頭霧水亂七八糟了,從去年到現在,一開始跟我說免費,後來跟我說$50,每次我去報名都跟我說額滿了,現在又跟我說當天報名,first come first serve....

櫃檯小姐說:「那不然你明天打來問問看囉.....」
吼!不是我要說,這是什麼跟什麼阿!

早上,我打了電話。「沒錯,first come first serve,星期一 (3/9)早上十一點,報名之後,就直接上課...」

所以!決定了!就是星期一!!!3月9號!!先搶先贏!
早上我就要帶好家當和stephanie去卡位排隊!我就不相信我們排不到~~~~
加油!加油!加油!!!

---------------------------------------

還有...
Barnes & Noble的story time因為不景氣被暫停了,替stephanie找了另一個說故事時間,那就是在Forest Hills的圖書館~哈哈哈...

Fri. 2 pm & 2:30 pm 各有一個說故事時間,對象是4M-18M
Wed. 10 am 對象是18M+ Toddlers

-----------------------------------------

希望Mommy & Me可以報名成功,也希望圖書館的說故事時間不會被停掉啦~
這樣ni的生活可以再有趣一點點...

6 comments:

Gilly said...

每一次都不成功﹐這一次一定要加油哦!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一定會成功的

我今天看了我們這裡的課程
準備也要帶喜寶去參加游泳課程
六個月大就可以參加了
結果背我老媽唸了一下
哈哈阿哈哈哈哈ㄏ哈ㄏ


成功一定要成功
那天記得要早起喔 媽媽~~~~~~~~~~

Nikii said...

祝你明天報名順利啊!!!
就不相信這次不成功...
原來...美國人和英國人都一樣...同一個單位會說不同的話...
>_<

Esther said...

to Gillian,
哈哈哈!謝謝你的鼓勵~~

Esther said...

to 塔塔,

喔!是阿,讓小baby游泳很棒ㄚ~
ni也是五六個月開始游泳,很愛呢!
其實,別冷到就好,跟塔嬤說安啦,ni游的很開心,也沒生病阿!

Esther said...

to Nikii,

呵呵,是阿...
還是臺灣的客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