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陽光

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今天有點兒不一樣~ 哈!陽光!

昨晚下了場大雨,我還跟小ni說:「明天如果還是下那麼大的雨,我們就不去游泳好了,好不好?」
ni:「好~」(她還不會說「不好」哈哈,所以只要問她「好不好?」,她都會說「好~」)

嗯~沒錯!我不是那種風雨無阻的媽媽....我不想自找麻煩,兩個人游泳要帶的東西已經不少了,牽個小的,還帶雨傘?! 我不是那種勤勞的媽媽 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一早就有充滿活力的陽光,而且今天會有60度(16度C)唷!
太棒了!春天終於來了!
在開心的同時,我也發現週末兩天都會下雨!!!
(哈!Richard 和Gene上個星期就講好星期天下午去打球~ 哈哈~真慘!)
唉~~就不能有多幾天是有陽光、是溫暖的嗎?!

得好好享受一下這難得的陽光!!!游完泳讓ni睡個午覺,傍晚帶她去公園玩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