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下雪天游泳記

早上看了一下weather.com,SNOW 35°F feels like 26°F(下雪 1.7°C 但是感覺像是-3°C)!都三月中了還下雪?今天星期五耶,我們有游泳課耶,下雪天去游泳很麻煩的說。

還好,雪沒有黏在地上,只是用飄的,到了地面就化掉。如果是那種會積雪的,我們就真的不去游泳啦~

我們快10:45才到,簽到的時候是第三對媽媽寶寶。大概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媽媽寶寶來的不多。我和stephanie先下水暖暖身,另外兩對墨西哥媽媽寶寶還在旁邊休息,想等時間到了在下水。今天遲了點上課,希望等等看有沒有其他媽媽寶寶還會來的,不然就真的只有三對媽媽寶寶和兩位老師了!哈哈~

陸陸續續來了一對猶太爸爸寶寶Ezra,和俄國阿公寶寶,還有兩對俄國媽媽寶寶(一個baby 小名叫Rose,另一個不曉得)。我們之前認識的Hope & Margarita,Liz & Mia,Christina & Sophia,還有Lynn & Sharon,以及三歲的Samantha都沒來~~ 大概都是因為下雪的緣故吧!

我今天讓她整個潛在水裡比較多次,讓她從岸邊往水裡跳,她也都蠻配合的,跳下水之前還邊發抖,邊笑的很開心。她也用noodle/泡綿麵條橫跨在她腋下,撐著她的身體,讓她來回在水池裡游,她的雙腳也不斷的踢水。
ni的表現都很不錯!除了仰著飄水之外,仰式她很不喜歡,每次只要躺在水面上,她就急著要爬起來,這不是一次了!每一次只要是仰式,我好說歹說、唱歌、做什麼都沒用...希望他能夠慢慢克服~


水,今天覺得特別冷。
Ezra的爸爸游不到半個小時就把Ezra抱到岸邊,用大毛巾包著取暖、休息了。另一對俄國媽媽寶寶沒多久後也跟著上去坐著休息。

老實說,我也覺得冷,但是我希望我和阿ni都習慣水溫、也能夠把課上完。游到最後阿ni還是跟平常一樣,手腳和嘴唇都發紫,然後有點不太能控制的邊發抖邊阿阿叫~

最後,ni聽到大家唱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很開心,除了她知道這首歌之外,大概也知道這首歌唱五節後,就跟老師byebye了! 當唱到the mommy on the bus say wave byebye,我們家的阿ni 很認真的跟兩位老師揮手byebye~ 連Jose都說stephanie已經冷到迫不急待的想要離開水池了~ 哈哈哈哈

ni阿,你今天很棒呀!潛水了好多好多好多次,還踢水,來回游了不少趟!
希望你能夠慢慢的願意仰著飄水、踢水阿~~加油唷~


【13M4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 is the super baby. One day she can teach Ling e e how to swim.

Anonymous said...

太厲害了﹐下雪天都這麼不屈不撓的!
而且﹐好像小小三歲會的動作她現在都會了嘛!
看來﹐我還是應該讓他們去上課比我自己亂搞有用....

Esther said...

to Lynn E E,

ok...we can go swim together in summer! I'll teach you! no worries!

-ni

Esther said...

to Joy,

哈哈~什麼不屈不撓!我們沒那麼偉大啦~ 哈哈~只不過是想有意義的消耗她體力、打發我的時間,我也沒奢望她學會游泳,才一歲...我又不是在訓練奧運選手~ 只是希望他不要怕水啦~

她上游泳課之前,我也是自己亂教阿~ 哈哈哈 她很早就把頭潛到水裡了~去年暑假吧!:p 只是現在我讓他潛的次數更多了 呵呵

你也很棒阿!教小小游泳~小小大了,跟你的互動會更好~ 游起來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