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Stephanie 長大了

Ni長大了,開始走路了~
雖然不是很穩...
雖然有時候還是選擇用爬的,因為比較快...



ni長大了,會幫我擦地板~
雖然他還是會亂丟東西(地上的都是他丟的..)



我現在努力的教他一首歌--「Clean up」
Clean up, clean up, everybody everywhere!
Clean up, clean up, everybody do your share!
我帶著她邊收東西,邊唱這首歌...她心情好的話也會幫我撿玩具~哈!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她會自己收拾東西!
(哈!我心機很重嗎?是的!這是我的如意算盤,這樣我就不會那麼辛苦啦~嘿嘿嘿...)



【14M1W】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高興,NI會走路了!她走路的樣子好可愛!

Congratulations!

沙子娘 said...

真快! 走路了! 好可愛喔!

Esther said...

to Fang,

哈哈~ 她還是會用爬的啦!兩個併用!
要速度快的話,她就會用爬的~

謝謝啦~

Esther said...

to 沙子娘~

是阿~ 咚咚咚的走 呵呵.. 有趣!

她沒走的很穩就是了~ 她常常很急,很想快點到她爸那邊,就會跌倒~  :P

Anonymous said...

So cute!! She is like a little penguin =D poor esther, very soon you need to run after her 24 hours a day, 7 days a week....... =)

CC

Esther said...

to C.C.,

hehee...the way she walks is very cute.. my mom loves it,too.. 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