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cheerios




通常stephanie 都是乾吃cheerios,她很愛呢!游完泳有時候會給她一些,畢竟體力消耗了不少~而且等換好衣服也過了12點,上了車,她沒多久就睡了,這一睡起碼一兩個小時,帶她下車、回家、拖鞋子、拖外套、放她回床上睡覺,這樣搬動她,常常眼睛連睜都沒睜開過,看有多累就好!午餐就順延至起床後才吃。


ni對於whole milk/鮮奶,還是不太感興趣。把鮮奶放在他水杯裡,喝超過10 c.c.,就真的要感謝讚美主!到現在一樣是用騙吃騙喝的喝鮮奶,所以喝下肚子的鮮奶真的不多。


我開始給她像大人一樣的吃cereal---把cheerios泡鮮奶,用湯匙餵她。 (這我不太願意她自己吃,會變成邊吃邊洗澡,其他的固體食物我讓他自己胡搞瞎搞沒問題....)


她看到cheerios,很開心,一直比「還要」!一口接一口的吃,還想跟我搶碗自己吃,當然鮮奶也喝了不少!她開心,我也開心。我當然知道她吃的那麼開心是因為cheerios,但是如果這樣可以讓他喝下多一點的鮮奶,也不賴啦!


【13M4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uess what? Ling e e also had Cherrios and milk for breakfast today. I had the fat-free milk though. I guess nini and I may fight for it when we have breakfast together. =)

Esther said...

to ling,
你吃沒味道的cheerios? 我只讓nini吃沒味道的~
可是我不喜歡,我喜歡吃honey nut cheerios! hahaa~~~

所以我不會跟他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