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Mommy and Me 游泳課

雖然今天外頭下著雨,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又認真的把要游泳的東西準備好,最後替stephanie換好游泳尿片和泳裝,外套都穿上要準備出門了,才發現----Richard把車子鑰匙拿走了!!!
沒關係,我有車子的備份鑰匙!但是,車庫的遙控器只有一個~~~~

一整個無力!馬上打電話給Richard,唸了他一頓!他打電話去管理我們這棟樓的office跟他們拿鑰匙..原本我都想放棄了,因為ni這個時候居然在我手上睡著了~~想了一下,還是帶著ni出門去管理處拿鑰匙!!反正,我們一直都沒去拿鑰匙,遲早要拿的!到了office,小姐找了很久~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好不容易等他找到了鑰匙,拿了一把給我,說:「應該是這把吧?如果不是我再找其他的給你試試看...」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鑰匙開車庫,後門還算好開,只是轉的方向跟家裡的門不太一樣,試個兩次就開了...等我要打開車庫的捲門,我在那兒試了老半天,轉到我的手都痛了...終於,一個不小心,被我開了~我也不想再去研究怎麼開的,開了就好...趕快開車出去!!

呼!一出師就有點不利,千辛萬苦,終於開車上路了!時間是11:05,已經開始上課了!

好在,高速公路沒塞車~ 邊開車我邊想,就當是出去郊遊吧!沒有游到也沒關係啦,反正,晚上再來游就好了!
11:10 停好車,抓了包包,抱著ni,傘也沒拿就往游泳池走,反正一小段路而已~

一樓櫃台要我上二樓,去二樓的櫃檯看看。二樓有一堆老阿公老阿嬤在問他們的senior swim class(長青游泳班),我找了個看起來比較有空的櫃檯小姐,問他Mommy and Me 的課...他說,「快進去吧!已經開始了,名單在老師手上,去問老師還有沒有空位...」

我和ni沒把衣服換下來,直接進泳池區想問老師還有沒有名額,沒有的話,也就不用換衣服囉~
救生員替我們問了老師,老師説:「出去問二樓櫃台的..」
我說:「是二樓櫃台的要我進來問老師的...」
他說:「喔...那換衣服進來吧..」

呵呵,那個老師自己手上也沒有名單~他告訴我;「...一三五各一堂課,每堂課之前都在二樓櫃台排隊簽到,前面20個名額....」

泳池裡大概也只有十對媽媽/爸爸和孩子,帶著ni下水,拿了條noodle,就在水裡踢踢水,游來游去...老師丟了一些玩具下來,讓孩子們游過去抓,大家都很開心,Stephanie也很enjoy今天的游泳!

玩了一陣子,老師請爸媽把孩子帶到泳池邊,讓babies站在泳池邊,爸媽站在他們的前面,然後讓孩子往水裡跳..所有的爸媽都抱起濕淋淋的孩子讓他們站在邊邊上,我右手邊的是個美國媽媽和兩歲的小男孩,所有的孩子都濕濕的,水一直滴,那個小男孩的水是用噴的,剛好被老師看到,老師跟他的媽媽說;「他尿尿了...」

小男孩一聽到老師這樣說,低頭看,羞愧的抱著他的媽媽哭:「oh.. No! mommy! oh.. no...no...」
看他哭我也心疼了,我試著安慰他說;「沒關係的,我們一起來玩吧!」也請ni跟他say Hi要他一起來玩...
但是,他仍然哭的很傷心...他小小的自尊心應該受傷了...
最後,他的媽媽把哭個不停的他先帶去換衣服...

今天認識了兩對媽咪和小朋友,一個是華人媽咪Lynn和Sharon。Sharon居然和stephanie同一天生日!真是太巧了!!另一對母女是美國媽咪Liz和Mia,Mia比stephanie大一個月,是個很漂亮很可愛的小姐姐!

Liz在更衣室和我聊天的時候,提到櫃檯給他的游泳課資訊簡直是亂七八糟,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告訴她三種報名方式,還有對於每次都要這樣排隊,他也覺得不是很好...哈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對櫃檯不滿...呵呵!
她還告訴我星期五的老師比較好,老師會一起在水裡各別關心、指導媽媽和小孩...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上了第一堂游泳課..雖然老師只讓小孩子泡水、玩玩具,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但是也好啦!就讓stephanie每個星期都有三天游泳、消耗體力的時間吧~

4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這樣也好
Ni可以吃得好 睡得好
有運動的孩子長得比較好
頭腦發育也不錯喔

我也準備喜寶六個月大
去報名游泳克了
哈哈哈阿哈ㄏㄏㄏ



IceCreampuff said...

哇, 希望這個夏天我也可以帶小若雅去游泳!

Esther said...

to 塔,
祝你生產順利啦 加油!為你們禱告!
以後喜寶和ni一起去游泳啦~

Esther said...

to 威嫂,

對阿對阿~ 小朋友很愛玩水的!!
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