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去Redeemer聚會

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Redeemer晚崇拜了,每個星期天都蠻晚才離開教會,時間上其實是趕的上去Redeemer(evening service 是6 pm),但是一整天在外頭對Stephanie來說也夠累的了,所以我們從他六七個月之後就幾乎沒去Redeemer的晚崇拜,不然以前幾乎每個星期天晚上都還會帶ni去Redeemer

今天(3/8/2009)因為Richard在教會開會,stephanie、我和Gene下午已經出去晃了一陣子,五點多回到教會他們還沒開完(也不可能那麼早開完啦~哈哈),就乾脆一起去Redeemer晚崇拜!

一樓已經都滿啦~我們在二樓!大家都很喜歡Tim Keller 的講道,只要他講道都爆多人的!原本我們三個在二樓前面這一區的最後一排,但是stephanie老是伸手去拍我們前面一排的人,跟他們hi,不想這樣吵別人,我們就帶著stephanie到二樓後面的一區,我們坐在第一排,前面有個小矮牆,讓ni站在那兒也好。


右邊那個把腳靠在牆上的就是Gene!


在這邊,活動空間大一點~

誰說我吵,我也有在聽講道阿!
我還拿筆,要做筆記呢,只是筆拿反了而已~

老實說,stephanie動來動去、走來走去的,要我專心聽講道真的很難。不過,很開心能夠來Redeemer聚會。

聚完會後,還有位姊妹特地走過來跟stephanie打招呼,跟她玩一下。我看了下手機,Richard也沒打來過,這代表他們還沒開完!!我們三個再開車回教會,stephanie真的累了,晚餐也還沒吃~在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星期天對ni來說真的是早出晚歸阿~

【13M2W】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哇! Ni穿Dress耶!!! 很漂亮喔!!!

Esther said...

to 威嫂,

謝謝啦~

ni很少穿裙子..哈哈哈~
上星期天天氣突然轉好,暖和很多,所以讓她穿...可惜,又變冷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