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唱歌樂

回程的路上Kristen和Lynn坐我們的車,加上nini,Richard和我一共五個人,我們這一車大概是最歡樂的了!我們五個輪流唱歌,從離開渡假木屋之後一路唱了起碼40-50分鐘的歌!我們唱的歌實在很多,從詩歌Jesus Loves Little Children, Jesus Loves Me, The BIBLE, 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等等到兒歌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Hokey Pokey....最後連廣東版兒歌「1,2,3」都出來了!!

nini很搞笑,他一定堅持要數「1,2,3, Go!」才開始唱,如果有人已經先唱,她一定要大家停下來,數完「1,2,3,Go!」之後,從頭開始!
所有的歌都是每一個人自己想的,都沒有人幫忙,Kristen唱得很棒,想了不少歌!!nini想不到的話就自己創作歌曲!!哈哈哈~~這也不賴啦!起碼有用到大腦~~







【2Y11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I like the Do Ri Me video. Look at nini's hands. She's playing piano.

uwha said...

Ling e e 的表情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