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snow tubing

2011年的第一天,一早起床下樓就看到Uncle K已經在為大家準備早餐! 老人家有效率的人起的還真早!謝謝Uncle K!!

我也把我的小小Waffle機帶來服務大家! 非常謝謝Kristen,替我把Waffle mix 拌勻,真是好幫手! nini在這趟旅行之前一直說要做鬆餅給大家吃,可是,這小孩昨天太晚睡了,是最後一個起床的!!!哈哈~~

長腿氣質小美女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往Windham Mountain滑雪場出發!從我們的渡假小屋到Windham Mountain滑雪場的車程約50分鐘。Windham Mountain滑雪場分成兩個地方,一個是skiing & snow boarding的地方,一個是Advanture Park是給溜冰和snow tubin的! 我們是玩大人與小小孩皆可玩的snow tubing!

我和Richard以前有去ski過,snow tubing還是第一次呢!!!大家都很興奮,也很期待!來到snow tubing的滑雪場,小孩們常開心,大人們和青少年則是有點小失望,因為坡度一點兒都不陡!原本一路上我還在擔心nini還沒有36 吋高,不知道可不可以玩!! 等到了滑雪場,看到在排隊的還有比nini小的!!

在買票之前,nini就已經在旁邊的雪地裡開始玩了起來!!超開心的! 蹲著玩雪玩不夠過癮,乾脆直接躺在地上玩snow angel! 今天還頗熱的,有50度(10ºC )!原本大家穿的都很厚,很多,一個一個都去廁所把衣服脫掉,原本我們大家都戴著帽子手套,可是,氣溫溫暖到有50度加上又沒風,真的一點兒都不冷,就把帽子和手套都放回車上!!! 我們還聽到廣播說:「由於溫度比較高,為了安全起見溜冰場目前暫不開放!」 看有多溫暖就好!!!呵呵~~~


4個小時的snow tubing 團體票


nini帶Timothy的太陽眼鏡排隊等snow tubing
哈哈!真酷!!


好玩好玩!!看這小孩笑得多開心!!!就知道很好玩!!
Lynn姨姨,好不好玩啊?! 我們來玩spin的~~

堅持要自己拖tube的nini

nini:「I love snow tubing! it's so much fun!!」

我覺得snow tubing一群人一起玩比較好玩,當然單一個有單一個人溜下去的樂趣,轉的圈數可以比較多!但是,三五個一起溜下去實在很有趣! 倒不是說有多驚險刺激,因為這個雪場真的一點兒都不陡,也不是很長,但是一起搞笑亂叫都很熱鬧!! 我們最多嘗試過六個人Patrick, Cirrus, Kristen 一家和我們一家三口,串聯並聯、隨便亂聯一起溜下去!! 原本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最多五個tube連一起,但是,我們有兩個是小孩,沒那麼重,也就讓我們六個一起下去!!!
Phebe, Jenny, Lynn和Patrick & Cirrus也試著五個人一起溜下去!結果~~~~據說,太重了!人家拉不動!!!!哈哈哈哈哈~~~ 五個人互相踢tube幫忙推,花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才順利溜下來!!哈哈哈哈~~~ 這.....會是誰的問題呢??!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認為這個snow tubing滑雪場,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來玩,對於青少年而言,這一點挑戰性已也沒有,我看Timothy, Melody & Kevin 玩的意願並沒有很高! 他們去玩skiing 或是snow boarding會非常開心的!!

喔喔喔!我差點漏了!我們的午餐車!!哈哈!! 我們一票人出來,還帶著午餐出門唷!非常經濟實惠!我們家的車子就是今天的午餐車!! 哈哈哈~~~開了後車箱的門,大家在那邊包三明治,有的夾ham, 有的夾肉鬆~~ 自從變成午餐車之後,Richard也比較那麼在意車子怎麼樣了!! 哈哈哈~~有什麼比三個月的新車開到泥濘的停車場又變成午餐車,車廂裡都是麵包、肉鬆屑屑更慘的呢??! 哈哈哈哈!!
第二天一回到家,把東西放回家之後,某人就到車庫去洗車去了!!哈哈哈~~~

從泥濘的地上就知道那天氣溫真的蠻高的。
停車場的雪都融了,和著泥土變成泥濘的泥巴了!!

在回渡假小屋的路上,我們還看到了很美的雪景!!!

這真是一個愉快又歡樂的滑雪之旅!!謝謝上帝給我們有這一群可愛的弟兄姊妹!謝謝上帝創造這雖然寒冷但是很美麗的冬天!!謝謝這群弟兄姊妹讓我們一家能夠和你們一起有個跨年滑雪之旅。

【2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