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ni語錄- 好可憐

傍晚買好蛋糕,正開車的時候,想著再一天就要走了,Richard一個人在家一個星期可能覺得冷清,便臨時決定帶nini去接daddy下班! 打電話告知Richard後,我就開心的跟nini說:「走~我們去接daddy下班吧!!daddy好高興耶!!」

想不到nini居然說:「是喔!那好可憐喔!!」

我:「好可憐?哪有好可憐?daddy很開心我們去接他耶! 而且,他下班不用搭地鐵,出了大門直接上車!不用走路、不用吹冷風,哪有好可憐!!!」

nini:「不是啦~~不是daddy好可憐啦! 是媽媽好可憐啦! 這樣你都不能睡好久....好可憐!」

我邊開車邊狂笑:「哈哈哈~~喔~~是我好可憐喔? 你覺得我可憐的話,我下午想睡覺的時候,你怎麼都不讓我睡!!要我陪你玩?那時候你怎麼不覺得我好可憐???」

nini理直氣壯的說:「因為你不可以睡好久阿,我們一起玩啊!!」
開個車去接你爸下班就很可憐喔!?對啦!我累個半死想小瞇一下也不行,一定要陪你玩,半夜還要念故事給你聽,念到你想睡了,我卻越念越清醒,這樣都不可憐啦!!! 你真有愛心!!!

【2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