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ni語錄 - grouchy

daddy今天又比較晚回家,其實,我們也都習慣了。
晚餐的時候,daddy問nini:「how's your day today?」(你今天都好嗎?)
nini:「good....and mommy is not grouchy today!」(好...而且媽媽今天都沒有不開心的碎碎念...)

grouchy??!!我grouchy??!!
我聽到都快昏倒了~~居然說我grouchy!!!
我有常常碎碎念嗎???有嗎??有嗎????

我對nini說:「你媽媽沒有grouchy,ok!!你媽媽很swett,很loving,很可愛,很聰明!就是不會grouchy!不會亂碎碎念!ok!! 你不要出去跟人家說我媽媽很grouchy~~~知道嗎~~~~~」

三歲都不到,居然會說我grouchy!!!!???!!
她從哪學來grouchy這個字的???!!

【2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