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整理

以前剛來念書的時候,總是搭飛機前幾天開始計畫打包。不知道是每年這樣飛已經習慣了,還是拖拖拉拉的本性顯露出來,最近幾年都是搭飛機前一天才打包!!這次也一樣,明天一早九點的飛機,我今天下午把nini送上床午睡了,摸了老半天快六點才開始打包.....整理了一些衣物,才放進行李箱,才驚覺已經六點多了!!又暫停打包,走進廚房準備晚餐也預煮了一鍋咖哩雞,讓Richard在我們不在的頭幾天有點像樣一點的東西吃!之後,看他是要買外賣,還是自己煮罐頭湯,就隨便他了!

一個月左右不在家,總得把一些是先打理好,除了煮點吃的讓Richard能吃些homemade的食物填飽肚子外,昨天也把車子加滿油;今天早上把洗衣籃裡的髒衣物洗乾淨;確認這個月的帳單都已經在線上付清;在臺灣和香港的聯絡電話清單也備份好了,國際電話預付卡也在網路上儲值了;提醒Richard的各個小紙條也寫好了....

剩下的就是打包行李、吸地板、等咖哩雞涼了之後分袋裝,冷凍起來.....至於清理家裡,就免了!因為沒那麼多美國時間了啦~~~

各位姊姊妹妹、親朋好友,謝謝你們三不五時、有事沒事就上來看一看我blog,esther我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這一個月可能因為吃喝玩樂沒法那麼常update,請大家見諒。
先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天天都快樂!!

香港,我們來囉!!!!
臺灣,下個星期三見!!
紐約,三月見!

3 comments:

said...

等你平安歸來~

香水 said...

此刻 妳們已到台灣吧? 也許我們會有擦身而過的機會呢!
想到遠在美國的nini也與我在同一個島上 就有一股莫名的高興! 哈哈哈 這幾日上街外出我都特別留意可愛的小女孩 說不定就是遇上nini了呀!^^

新年快樂!

ah chu ma said...

Ni Ba, Ni Ma and Ni Ni,

Wish you guys have a blessed, healthly and fun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