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homemade chicken noodle soup


今天一大清早,看到很好心的Calyx在Facebook 上留了一個簡單版的chicken noodle soup的receipe。真的很謝謝她!! 其實,我以前也想過要來自己煮,只是某人說一定要用罐頭的!!! 真是不知道這某人堅持個什麼東西!!!
偶爾喝個幾罐罐頭我不在意,但是,一個月不到病了兩次,喝了八罐chicken noodle soup, 這種吃法,會被他吃垮的!!為了省點銀子,中午我帶著nini出門去超市買「罐裝的雞湯」和一付帶骨的雞胸肉,把大部分的肉切下來煮,再加了點有的沒的的蔬菜,和煮好放涼了的蝴蝶麵(蝴蝶麵這名字是nini取的,也是她說要買這個麵的!!),就成了homemade chicken noodle soup!!

6 comments:

uwha said...

這位細心的太太真令不會煮飯的太太感到慚愧啊!:)

Esther said...

uwha,

細心的太太?!是我嗎?我沒有細心,我只是不想花那麼多冤枉錢在「一罐要三塊的chicken noodle soup」....把這些錢省起來,可以買我想要買的星耶!!哈哈哈~~~ XD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還好他和nini都蠻喜歡喝的!!留一點當明天早餐,讓他喝點熱的再去上班!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別再給我生病啦~~~~~

Esther said...

喔~~對了!你是貴夫人命,所以不會也不用煮飯!!而我呢,我命也很好啦,你是貴夫人,我是跪夫人!!跪在地上擦地板的夫人~~~哈哈!!

煮飯,真的是結婚後被逼出來的!!因為某人不會煮!!很羨慕你家有個超級大廚呢!!

Anonymous said...

Uwha, 你應該自豪,因為找到會煮飯的老公。
Esther, 你快可以上電視教煮飯,"if guan can cook, so can you!"
Lynn

uwha said...

吃得好是要付上代價的~就是變成大胖子!@~@
三塊錢一罐又真的太貴了!難怪你要自己弄!:)

Esther said...

Lynn,
LOL...我弄的都是簡單版的啦!!
豪華版的在uwha家!!

***************

uwha,
你哪有胖?! @@" 我身上還有"nini的 baby fat"咧!!